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挖角暗指巴萨8千万金童 另1必签天才标价2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埃托奥的接触不算成功,但这件事却证明了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对于球队目前的前锋线仍有想法,今年夏天对中卫位置进行大换血的同时,AC米兰也希望对中前场做出一些改变,并投入一些本钱。

  事实上,AC米兰对埃托奥原本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一方面,喀麦隆人身价高、年薪高,而且已经28岁,另一方面,帕托刚刚在这个赛季崭露头角,AC米兰需要给他更大的舞台和施展空间,在他头上压上一个埃托奥并不是上策,而如果把埃托奥放在帕托之下,势必会引起更衣室的混乱。

  AC米兰希望引进的球员模板是一位年轻而拥有等待机会的耐心的前锋,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AC米兰在密切关注着巴塞罗那的“金童”博扬-克尔季奇。

  本赛季博扬过得并不顺利,迄今为止,他仅仅在联赛中有一场首发,彻底成了一个“杯赛球员”,上赛季巴塞罗那卖掉了队中的另一位新秀多斯-桑托斯,AC米兰希望有机会得到博扬,尽管博扬违约金高达8000万欧元,但意大利媒体预计18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就有可能让巴萨放人,去年,巴萨甚至600万就卖掉了多斯-桑托斯。如果AC米兰能以帕托和博扬这两位当今足坛天才组成搭档,必会引人瞩目。

  AC米兰关注的还有已经是意大利国脚的朱塞佩-罗西,这是小莫吉向AC米兰大力推荐的球员,事实上,意大利足坛一直为罗西这样一位朝阳型球员外流感到遗憾。《世界体育报》透露,比利亚雷亚尔也想得到博扬。或许博扬是放走罗西的一把钥匙。

  除此之外,阿贾克斯的路易斯-苏亚雷斯仍是AC米兰密切关注的目标,本场联盟杯阿贾克斯做客佛罗伦萨,AC米兰也派遣了球探前往弗兰基球场。从身价来看,苏亚雷斯、罗西、博扬都差不多在2000万左右,而这恰恰也是AC米兰此前准备为埃托奥向巴萨开出转会费的预算。

  在中场方面,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都有意圣保罗的中场埃尔南内斯,其中AC米兰希望通过莱昂纳多和卡卡对圣保罗的影响力赢下这场争夺,意大利媒体称,如果是莱昂纳多本赛季后接任安切洛蒂的帅位,埃尔南内斯将是AC米兰“一定会签”的球员。不过在第一轮的接触中,圣保罗为埃尔南内斯标价2500万欧元,这预示着,双方还有一段漫长的谈判要进行。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