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主帅:郑智复出没到时间 我很急但不想让他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伯伦敦报道 查尔顿主教练菲尔·帕金森表示,虽然郑智已经痊愈,但是暂时无法上场踢本周末的英冠比赛。

  帕金森认为,郑智虽然已经训练了一周,但是在他能上场踢第一场赛前他还需要一周的完全训练。帕金森表示他已经密切关注郑智在训练时的表现,他认为郑智的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帕金森表示:“郑智还不能上场。这是队员因伤退场的必经阶段,你必须时刻关注他们在训练场上表现。他的表现很不错但是他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更可能在下周中的球赛上做后备。”

  主教练帕金森否认自己对郑智脚踝受伤的担忧依旧存在,因为他在十一月已经做了手术。帕金森表示手术无疑很成功,而且郑智已经完全康复了。然而,自从郑智负伤以来,他一直无法训练,现在他必须靠他自己,不管有足球还是没有足球,就像每一季球赛前一个球员做得一样。

  帕金森说:“伤口已经完全好了。已经愈合了,全部停止。没事了。但是现在讨论的是关于在因伤无法上场的四个月后重新上场踢球。对于一个球员这是很漫长的一段时间,而他没有进行任何训练是因为那时他的脚踝还包扎着。“在重新比赛前,郑智有八个星期的恢复时间。但是郑智在很长的时间内都没有任何活动,因此他还需要更多时间。很明显,我认为像郑智这样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会比其他球员花费更少的时间恢复,但是他仍然需要时间。我们需要他在体能完全恢复的状态下回来帮助球队,但是我们不能催促他。我们应该平心静气地等待,待定他的复活。”

  自从郑智的手术后,查尔顿队就没有蠃过,而因此阿兰·帕杜丢掉了主教练的工作。帕金森,帕杜的前助手,目前接替主教练一职,但是球队的失常表现还在继续。帕金森经常提他是多么愿意郑智能归队,同时一再强调是一次完整的训练之后。他说:“我对郑智有很高的评价。毫无疑问他是一个顶级球员。技术上来说他是我合作过的最佳球员之一,他很有水平。没有他很艰难,我们迫切需要他归队,我相信不会等太久的。”

  尽管郑智将会错过这周六与巴恩斯利的保级区球队生死对决,但是郑智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放在下周,查尔顿与斯旺西的比赛。说句题外话,斯旺西风景优美,城市的字面意思是“天鹅海”,海滩上风景如画,更是好莱坞大明星凯瑟琳·泽塔·琼斯的老家,郑智的复出之处选得太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