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留AC米兰竟惊动意英元首 美国球迷反助威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是否能留在米兰?看起来这已经不仅仅是足球方面的问题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就在与英国首相戈登-布朗的会谈中表达了他的观点。

  老贝在与英国首相的会谈中说:“我喜欢贝克汉姆想要继续在米兰踢球的想法,他会给他的比赛带来非常重要的几何学的东西。”显然,贝卢斯科尼说的是小贝的传中。而当他被问及AC米兰与洛杉矶银河方面的谈判取得了什么进展时,贝卢斯科尼说:“我给不了答案,因为我也不知道。”但与此同时,从不来梅归来的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却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有了进展,但我们还要看看。我既不乐观也不悲观。”

  加利亚尼自己认为前景既不乐观也不悲观,但来自美国的消息却一定会让红黑俱乐部露出笑容。小贝多次表达了想要留在意大利的愿望,而银河与AC米兰的谈判已经开始。毫无疑问,谈判是复杂的,但美国球迷的态度也许会让意大利人松一口气。在谈判进行的同时,有些美国球迷的T恤衫上出现了“让贝克汉姆走吧!”“既然他在那过得好,就留在那吧”的标语。如此看来,即使银河方面强行索回小贝的话,那么英格兰人在回到大西洋彼岸时,也不会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的。

  同时,意大利总理还谈了昨天AC米兰与不来梅的比赛。“昨天我没看比赛,但他们跟我说了。像AC米兰这样,拥有很多斗士的球队,已经第无数次打平了。我们不应该这样踢。当我们1-0领先时,我们不能给对手拿球的机会。”(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