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心理战直指红军一笔错卖 称利物浦欧战比不上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0:28  新浪体育
皇马心理战直指红军一笔错卖称利物浦欧战比不上皇马

基恩难逃红军水货厄运

  新浪体育讯 下周中,利物浦和皇马将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战中交锋,红军方面表示注意力放在周末和曼城的联赛上,但皇马方面已经开始了针对红军的心理战,该队主教练拉莫斯就把矛头指向了贝尼特斯在转会市场的表现,称自己不敢相信利物浦会把基恩就这么给卖了。

  拉莫斯执教热刺时,罗比-基恩是他手下的主力前锋,但自从去年夏天以2000万英镑高价加盟利物浦后,基恩的表现一直不能令人满意,最终在冬季转会时被减价卖出(媒体估计为1200万英镑到1500万英镑左右)。拉莫斯对此表示难以置信。

  “可别告诉我说基恩在顶级俱乐部进不了球,”拉莫斯说,“他是一个顶级的球员,我并不认为他在利物浦表现多么糟糕。他进了一些球,显示出他是一个团队选手。”

  “对任何俱乐部来说,用好了的话他都会是一个能赢得比赛的人,要是他现在仍然在利物浦的话,我会告诉我的后卫们小心他。”

  拉莫斯还指出了利物浦在基恩交易上的愚蠢失误。“当你一个赛季打60场比赛,你不希望在冬季放走任何球员,除非他真的想走。在这么短的一段时间里,利物浦在基恩身上损失了那么多钱,换了我,我可不想在一个球员身上损失那么多。”

  “也许利物浦应该留住基恩至少到夏天,给他更多时间,或者卖一个更合适的价格。”

  拉莫斯还以皇马的历史来打压利物浦的士气。“他们是一支欧战出众的俱乐部,但事实是我们更大,比欧冠中的任何球队都大,每个人都知道利物浦的成功,但同时每个人也都清楚,皇马是欧洲最著名和最成功的俱乐部。”

  对拉莫斯的心理战,利物浦的守门员雷纳做出了回应:“我父亲在60、70年代时对阵过他们,都没有取得过胜利,因此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不容易,不过我们清楚我们可以做到,我有信心,利物浦可以打进1/4决赛。”(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