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成唯一能阻曼联夺冠之队 红军信心源自一人强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0:11  新浪体育
利物浦成唯一能阻曼联夺冠之队红军信心源自一人强势

阻击曼联 就看咱们的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英超中取得了九连胜,已经甩开了切尔西和阿森纳,弗格森宣称蓝军已经没有机会争冠了,而利物浦方面则相信,红军是唯一能和红魔一较高低的队伍。

  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表示,英超的形势已经清晰,就是曼联和利物浦的“两马竞赛”。“我们已经击退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挑战,这本是就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成就,上赛季我们排名第四,但今年已经超越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现在看起来,只有我们和曼联能争夺冠军了。”

  “赛季开始时,很多人说,我们需要做的是保持在争冠行列,保留一线希望,现在我们希望能更进一步,夺取冠军。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保持冷静很重要。”

  上半赛季,利物浦曾在主场击败过曼联,以现在的形势看,下个月两队在老特拉福德的交锋就显得格外关键了。卡拉格说:“曼联现在领先我们一些,但在下个月去老特拉福德之前,我们可以缩小距离,这将让我们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特别是目前我们的状态很好。”

  让卡拉格信心十足的,是西班牙前锋托雷斯的表现,最近两轮联赛托雷斯攻入了关键的三个进球,帮助红军夺取连胜。卡拉格说:“托雷斯最近进球不少,如果他能像上赛季那样进球,那么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他是英超最好的前锋,也可以竞争世界最佳前锋,没有他时我们已经走了这么远,他回来后会让我们更加强大。”(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