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重金风暴被指毁灭足球 欧洲又一顶星却称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8:02  新浪体育
曼城重金风暴被指毁灭足球欧洲又一顶星却称愿加盟

资料图:罗比尼奥和迭戈像哥俩

  新浪体育讯 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的一掷千金招来了不少反对的声音,他们在联盟杯中的对手、丹麦哥本哈根方面就表示,曼城这样的做法是在毁灭足球。

  哥本哈根的主教练索尔巴肯曾在英格兰温布尔登队效力,他指责曼城高转会费、高工资的政策有碍足球健康发展。“和他们相关被提到的一些金额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这些钱会毁灭足球。”

  “他们制造了一个虚幻的曼城形象,和我们所知的现实有很大距离,但这能持续多久?”

  在9个月时间里,曼城花费了1亿2千5百万英镑买人,其中有不少大手笔,如3250万买下罗比尼奥、1900万买下若、1400万买贝拉米和1200万买布里奇等,还希望以1亿英镑收购卡卡。他们这样的做法虽然招来了指责,但在加强球队的同时,确实打出了“广告效应”,曼城从以往的英格兰中游球队,现在成为了欧洲不少大牌球员一个潜意识中的选择。

  德甲不莱梅的巴西中场核心迭戈就表示,夏天时可能会考虑加盟曼城。23岁的迭戈将曼城和皇马、尤文图斯并列在一起,可见金钱给这支球队在声望上带来了巨大的提升。“到了五月份我会做出决定,”迭戈说,“我现在在观望尤文图斯、皇马和曼城。”

  巧合的是,迭戈和罗比尼奥曾是巴西桑托斯的双子星,后者也许向迭戈发出了召唤,如果不莱梅中场真的转投曼城,当年巴西赛场一黑一白两大天才又将重新联袂。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