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伦萨大巴从球迷身上碾过 司机:我以为是面队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从3比0到3比3,热那亚球迷彻底暴怒,结果却换来了血的代价。一个名叫加布里埃尔·阿玛托的球迷在冲突中被佛罗伦萨大巴撞倒,直到周三,他还在昏迷中,但情况趋于稳定,周四将进行再次手术。

  “你们这帮蠢猪,有种别离开热那亚。”热那亚球迷用谩骂和四处横飞的矿泉水瓶、石子,甚至包括几只皮鞋“欢送”着对手大巴。突然传来一声撕心裂肺地喊叫:“撞人了,撞人了,快叫救护车。”血案发生。

  “这个路口很小,但大巴车左转的弧度不够,蹭倒加布里后又从他身上压过,之后还拖着他前行了至少5米。”他的好友卡尔目击了一切,“车轮是从他的双腿上压过,不,可能是腰部,总之很严重。”根据现场留下的带血夹克来看,警方猜测可能是衣服领口挂到了车底的某个地方然后顺势拖到。周三的《米兰体育报》刊登了一张阿玛托被车碾过瞬间的照片,和警察的推测完全吻合。阿玛托马上被送往附近的圣马尔蒂诺医院,7点15分,手术开始。“如果他能生还,那将是一个奇迹。”这是医院在当晚8点35分给出的第一句答复。

  从阿玛托身上碾过正是施重最强的左侧后轮,结果可想而知。嘈杂的外部环境使得大巴内的人对外面的一切毫不知晓,他们继续前行,直至第一个高速服务区。当佛罗伦萨球员正在这“享受”晚餐的时候,警察赶到,随即到来的还有一些处于亢奋状态的热那亚球迷,这时,佛罗伦萨人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当时真的一无所知,只感觉车子稍微晃动了一下,还以为是面旗子,当时我只想着快些离开这是非之地。”大巴司机科斯莫·罗贝尔塔奇带着哭腔说道。

  “请停止一切评述,我们目前只希望阿玛托能尽快好起来。”热那亚主席普莱兹奥西在周一声援。周二下午,主席按照惯例来到球队训练基地,并发表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从今天开始,我们都要为阿玛托祈祷,希望他早日康复,赛季末我们必须送他个大礼。”大礼指的就是欧冠。随后,普莱兹奥西还和德拉瓦莱通话对此事进行了交流,这只是固有的外加做法,需要注意的是如何避免此类事件。“向对手发泄怒火是个很荒唐的做法,我建议你们从此丢掉这个想法。”这个时候,主席必须给球迷打上一针。普莱兹奥西甚至威胁,如果再次出现类似事件,如球迷死伤事件,将离开足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