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席尔瓦断腿后有一个遗憾 肇事凶手至今没有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有些东西,是杜杜(达席尔瓦昵称)不愿意想起,但也不容易忘记的。杜杜受伤后,铲伤他的马丁泰勒去了医院,由于当时杜杜正在手术中,所以未能碰面。次日,泰勒再去医院试图和解,但正处于术后昏迷状态的杜杜,根本记不起这一幕。事实上,泰勒和杜杜自从那次碰撞之后,再也没有在清醒状态下会面。杜杜说:“一些朋友告诉我,他说他和我交谈过,但他没有,我从来没碰见过他。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收到过E-mail,说是他发来的,当时我刚打完预备队比赛,据说他对我能重新上场表示高兴,但受伤期间,我可收到过很多人的邮件,大约有27000多封吧!我收到的卡片和信件能装满一麻袋,但他(泰勒)却从来没有直接向我发送过什么东西。”

  杜杜需要的,其实只是泰勒一个面对面的道歉。泰勒则显得有些无辜,阿森纳工作人员作证,这名伯明翰球员确实探望过杜杜,但却缘铿一面。如今,依然效力伯明翰的29岁中后卫,也在报纸上读到了杜杜复出的消息。邮报特意在杜杜复出次日采访了他,泰勒承认,杜杜按计划恢复的信息,让他犯规后惊慌的心不那么难受,“通过阿森纳工作人员,我一直在得到关于他恢复进展的信息更新,积极的东西多,我也为他开心。”但泰勒唯一坚守的阵地,就是他当时无意犯规。伯明翰球员事后也作证,称业余时间一直在修读政治课程的泰勒是“绅士巨人”。那你们会不会在再次相遇时握手?泰勒表示这样的场景会让他被动,“我不敢期待他会伸手,如果他不伸手,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怪他,这取决于他。”这样的场景,很有可能发生在下赛季,伯明翰目前排名英冠第二,有望在5月升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