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秘触AC米兰竟真有其事 巴萨主席称其不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43  新浪体育
埃托奥秘触AC米兰竟真有其事巴萨主席称其不是非卖品

“大嘴”埃托奥已经不再是拉波尔塔的绝对宠儿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巴萨俱乐部并不愿意看到,但围绕埃托奥所产生的一切,已经越来越像是一出肥皂剧。喀麦隆人在接受法国《体育周刊》采访时所说的一番意思不明的话,成为了外界的炒作重点,在这周新闻普遍缺乏的时候,媒体不抓住埃托奥的事情大炒特炒才怪呢,不过,这对巴萨俱乐部也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英国和意大利媒体闻风而动,制造了不少的传言。英国的《每日邮报》透露,曼城现在正处于埃托奥求购战的杆位,曼城俱乐部甚至为喀麦隆人准备好了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也都对埃托奥有意。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则报道说,埃托奥的经纪人已经与米兰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秘密的会晤,埃托奥决心离开巴萨,加盟米兰。埃托奥对巴萨的续约要求现在是不理不睬,他已经将目光投向了米兰。几个星期之前双方就有接触,而事实上AC米兰追求埃托奥已经有一年了。埃托奥的经纪人已经几次到米兰秘密会晤AC米兰的代表。

  但《米兰体育报》也指出,这种接触只是初步的,而且米兰方面也不想越界违反国际足联的规定,因为埃托奥与巴萨的合同要到2010年6月才结束,米兰要到明年1月才能与埃托奥自由接触。该报表示,埃托奥已经决定离开巴萨,为此他拒绝了巴萨的续约要求,而米兰方面在得知埃托奥的意思后,也心平气和,不准备匆忙出手。

  《米兰体育报》然后把埃托奥在法国《体育周刊》上所说的话也转载了一下,以证明埃托奥确实已决心离开巴萨。该报还引用了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莱斯的话,说巴萨和埃托奥目前都没有展开行动,因此埃托奥的未来并不一定在巴萨。埃托奥的经纪人还很得意地披露,皇马也曾试图回升埃托奥,欧洲杯期间,卡尔德隆曾向埃托奥发出邀请,而埃托奥也表示随时等候皇马方面的电话。

  巴萨目前正在各条战线上飞速前进,俱乐部最需要的就是军心上的稳定,埃托奥这个时候出来表态可谓是不合时宜。尽管梅西、哈维等队友都表示希望埃托奥留下,但巴萨俱乐部高层已经对埃托奥的所作所为表示了不满。周三,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采访时就讽刺说,像埃托奥这样特别的人,你不能期待他会说出一些正常的话。

  巴萨主席直言不讳地说:“埃托奥就是埃托奥,他一直都是这么个性格,他有优点也有缺点,不是那种循规蹈矩的人,正因为如此,他在球场上拥有很高的水准。像埃托奥这么特别的人,你是不能期待他做出一些正常的举动的。队友们都知道他的性格,更衣室也都接受他,对于他说的话,你有时候需要进行淡化处理。”

  拉波尔塔表示,巴萨尊重埃托奥的观点和说法,俱乐部也会尽全力挽留埃托奥,但是,也有一个限度。“我们希望世界上最好的中锋继续留在巴萨,但是,我们也希望球员对俱乐部忠诚,球员心甘情愿留在巴萨。埃托奥和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我们希望他留下,但还要看球员本人的意愿,在巴萨俱乐部,从来不会强行留住球员。”

  拉波尔塔虽然没有明说,但很显然,巴萨主席已经不再把埃托奥当成是球队非卖品。巴萨在对待球员方面,向来十分大度,不会违背球员意志强留球员,这才是豪门俱乐部应有的风范。俱乐部历史上,多少巨星来了又去,不变的是俱乐部的辉煌,包括上赛季出售小罗,也曾被外界认为是自毁长城,但事实证明了这种担忧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