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2018世界杯申办团获强援 伦敦奥组委主席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8日电(记者李丽)伦敦2012年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已被任命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团队的非执行委员。为了避嫌,他将暂时不再履行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主席的职务。

  国际足联18日证实,为了避免利益冲突,这位前奥运会田径冠军已经同意在国际足联暂时离职。但国际足联并未给出离职时限。

  科本人则说:“如果赢得世界杯主办权,英国就将在体育黄金时代实现一个帽子戏法,因为我们已经有了2012年奥运会和2014年英联邦运动会。”据悉,科加盟世界杯申办团队纯粹是“友情客串”,并不拿工资。他说:“我非常热爱足球,因此我很高兴能同包括足球巨星在内的许多人一起,为申办世界杯奔走。我同时要感谢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能够同意这样的安排(指离职)。”

  英格兰足总主席特里斯曼说:“我坚信,科的加盟将会大大增强我们申办成功的机会。科是著名的国际体育大使,他不仅热爱足球,而且在国际足坛享有盛誉。他带领伦敦申办奥运会的经验对我们来说弥足珍贵。”特里斯曼同时是英格兰2018公司的主席,这个公司负责世界杯的申办。

  塞巴斯蒂安·科在带领伦敦成功申办了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后,成为伦敦奥组委的主席。(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