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大捷难掩失落背影 为此人净砸4400万镑到底值不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08  新浪体育
曼联大捷难掩失落背影为此人净砸4400万镑到底值不值

特维斯一直很努力,可是还要看性价比……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富勒姆的英超补赛,爵爷排出的是特维斯+贝尔巴托夫的首发锋线组合;下半时,鲁尼替补上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贝尔巴托夫和鲁尼都进球了,曼联三大前锋中(C罗算边锋),只有特维斯没有斩获。不仅如此,特维斯还在赛后被《天空体育》评为全场曼联最低的5分,显然,阿根廷人在场上的表现不及格。

  首先来看一下特维斯本场的镜头。上半时进行到第20分钟,斯科尔斯右脚大范围转移,皮球精准的落到特维斯脚下,后者带球快速反击;第43分钟,C罗边路漂亮的分给贝巴,3075万英镑先生第一时间将球塞入禁区,特维斯回做为生姜头支起炮台,斯科尔斯远射再次造成施瓦泽脱手;第60分钟,斯科尔斯中场断球,随即传给贝巴,但遗憾的是贝巴塞给特维斯的球有些大;第65分钟,斯科尔斯断球,特维斯接球后直塞给鲁尼,后者传中被挡出底线。

  特维斯本场最为精彩的是以下两个镜头。第24分钟,贝巴直塞,特维斯转身晃开角度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2分钟,特维斯巧妙直塞,贝巴形成单刀后的射门堪堪偏出。全场掌声雷动,爵爷也站在教练席一侧微笑鼓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特维斯早一点找到进球感觉,爵爷是让鲁尼替换的进球功臣巴尔巴托夫,而非是无所建树的特维斯。但遗憾的是,特维斯除了那次越位球,本场再没有一脚射门。全场37次传球30次到位;前场成功传球27次,前场传球成功率为79.4%;此外,还有2次传威胁球外加1次铲断。由此不难看出,特维斯本场的发挥仅能算是中规中距,而且,在比赛中的亮点也并不多。

  问题就出在这里,尽管特维斯是阿根廷第一位赢得英超联赛冠军+欧冠联赛冠军+世俱杯冠军的球员,但因为买断他的价钱实在是非常高。因此,他现在曼联的位置非常尴尬。本赛季,特维斯已经在各条战线上为曼联打进10球,但其中有6粒来自联赛杯,在英超联赛中仅仅打进3球,外加在欧冠联赛中也有1球斩获。因此,这10粒进球的重要程度应该打折。毋庸置疑,特维斯本赛季的性价比并不高。

  本来,在今年1月31日之前,曼联拥有特维斯的优先收购权,但红魔却并没有行使这个权利。因此,特维斯流入今年夏季的转会市场,已成必然。皇马早已对特维斯垂涎不已,而财大气粗的曼城也对特维斯很感兴趣,但阿根廷人却坚持表示,他想留在曼联。

  “我在曼联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我希望能够多为曼联效力几年。必须要离开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的曼联,将会是非常困难的。我们跟俱乐部谈过这事儿,谈话是与俱乐部CEO而非主帅弗格森,但是至今为止,任何新的签约都没有发生。我们在等待6月份的到来,然后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些什么。双方都同意到那个时候,再找到一个最终能够解决问题的办法。”在接受阿根廷del Plata电台采访时,特维斯如此表示。特维斯还比较了阿根廷国家队和曼联队的区别,“国家队远射次数不是很多,而在曼联,球员们都非常擅长远射,这就是两者的不同。”

  但据悉,特维斯转正需要曼联掏出2700万英镑的真金白银,而如果算上他在曼联两年高达1000万英镑的租借费,外加他在曼联两年的年薪700万英镑,即便在不算俱乐部为其高额年薪交出相当数额的税费的情况下,若特维斯能成功转正,曼联也将在他身上净砸4400万英镑。而这样的巨资花在特维斯身上,究竟值不值得,弗格森、大卫-吉尔、全世界数以千万计的红魔拥趸们心中都有本帐。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