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鲁尼复出3分钟进球贝巴建功 曼联3-0夺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5:52  新浪体育
英超-鲁尼复出3分钟进球贝巴建功曼联3-0夺9连胜
(点击观看曼联3-0富勒姆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8日20: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一场补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0完胜富勒姆,斯科尔斯先拔头筹,贝尔巴托夫和伤愈复出的鲁尼双双建功。夺得联赛9连胜的曼联领先利物浦5分。联赛14场零封的范德萨以1302分钟打破西班牙人阿贝尔-雷西诺在马竞创造的1275分钟的五大联赛不失球纪录(点击观看范德萨视频策划)。

  曼联在双方近10次交锋中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近5个主场对阵富勒姆取得全胜。双方英超交锋14场,曼联10胜3平1负占据上风,唯一的失利是2003年10月在主场1比3告负,日本球员稻本润一还曾打入锁定胜局一球。双方历史交锋65场,曼联39胜15平11负。范德萨重回首发,奥谢、卡里克、斯科尔斯、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轮换出场。鲁尼伤愈进入替补席。

  第7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奥谢禁区右侧边缘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曼联第12分钟取得领先,卡里克角球开至外围,斯科尔斯第一时间直接半凌空抽射,施瓦泽扑救脱手令皮球入网,这是他18个月来的首粒英超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4分钟,卡里克远射偏出。富勒姆第17分钟险些扳平,潘特希尔右路传中,萨莫拉12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随后曼联错失良机,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施瓦泽接球后同潘特希尔相撞脱手,贝尔巴托夫小禁区左侧的传射被阿隆-休斯在球门线前挡出。第22分钟,朴智星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被施瓦泽奋力扑出近角。第24分钟,贝尔巴托夫直传,特维斯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5分钟,朴智星禁区右侧传中,贝尔巴托夫8码处头球稍稍顶高。

  曼联轻松控制比赛。第26分钟,朴智星对格拉战术犯规领到本赛季第4张黄牌。曼联第30分钟扩大比分,斯科尔斯直传,奥谢禁区右侧挡向门前,施瓦泽同阿隆-休斯相互迟疑,贝尔巴托夫抓住机会轻松打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第32分钟险些再度破门,特维斯精准直传,贝尔巴托夫14码处右脚外脚背推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33分钟,朴智星传球,C-罗纳尔多6码处转身射门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第42分钟,格拉传中,邓普西头球攻门偏出。第43分钟,特维斯传球,斯科尔斯25码处劲射被施瓦泽勉强扑出,但奥地利人抢在朴智星之前将皮球没收。半场补时,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巴托夫6码处头球破门,但保加利亚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6分钟,斯科尔斯同朴智星踢墙配合后再传贝尔巴托夫,保加利亚人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被施瓦泽扑出底线。第60分钟,埃弗拉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远射偏出。随后鲁尼换下贝尔巴托夫,埃文斯换下奥谢。曼联第63分钟锁定胜局,埃弗拉左路传中,朴智星禁区右侧传射远点,鲁尼近距离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俱乐部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7分钟,格拉传射禁区,萨莫拉禁区右肋10码处捅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69分钟,吉布森换下卡里克。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达科特远射偏出。第73分钟,斯科尔斯传球,C-罗纳尔多摆脱拜尔德后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隆-休斯封堵。第88分钟,C-罗纳尔多30码处远射偏出。第93分钟,吉布森25码处射门偏出。夺得联赛9连胜的曼联领先利物浦5分。联赛14场零封的范德萨以1302分钟打破西班牙人阿贝尔-雷西诺在马竞创造的1275分钟的五大联赛不失球纪录。

  视频-伟大门神超越纪录无极限 范德萨不愧世界第一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62',23-埃文斯),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3-朴智星,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7-C.罗纳尔多;9-贝尔巴托夫(61',10-鲁尼),32-特维斯

  富勒姆出场阵容(4-5-1):1-施瓦泽;4-潘特希尔(67',16-达科特),5-汉格兰德,18-阿隆.休斯,33-卡里奥;34-拜尔德,11-格拉(86',30-韦恩.布朗),13-墨菲,25-西蒙.戴维斯,23-邓普西;9-萨莫拉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