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购枪锁定106战62球先生 夏季首援200万即可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0:18  新浪体育
利物浦购枪锁定106战62球先生夏季首援200万即可拿下

利物浦200万即可签下奥斯卡-席尔瓦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主帅贝尼特斯仍对自己的阵容不是很满意。在去年夏天的重要引援2030万先生——罗比-基恩在冬季转会中被退货给热刺后,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前锋的事情,就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尽管在德甲混得不错的沃诺宁毛遂自荐,自认为能够填补基恩走后留下的空缺,但主帅贝尼特斯似乎对沃诺宁并不是很感兴趣。《部落足球》称,贝尼特斯这次看上的是巴西帕尔梅拉斯队当红射手凯里森。这名20岁的天才射手在上赛季巴西联赛中,打进了21粒进球,风头非常强劲,最后获得了巴西最佳青年球员奖。事实上,身高1米81的凯里森一直是一位非常高产的射手,在效力克里蒂巴队时,他代表球队出战100场联赛,打进54球;而在今年1月被租借到帕尔梅拉斯队后,他代表新主在联赛中出战6场便斩获8球。这样算来,年仅20岁的凯里森在参加的106场巴西联赛中,打进了惊人的62球。

  凯里森的经纪人罗伯特-贝内维德斯透露,除了利物浦外,还有几家欧洲大俱乐部对凯里森有意,这其中就包括了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以及巴塞罗那。

  凯里森目前与帕尔梅拉斯队还有合约在身,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利物浦最早也要在明年1月得到凯里森。贝内维德斯说:“我们跟帕尔梅拉斯队达成了协议,让凯里森留在巴西直到2009年结束,这样,队伍就有更大机会竞逐巴西联赛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相信到时候球员的身价将会飙升。”

  另一位收到利物浦橄榄枝的是,西班牙人队的中场球员奥斯卡-席尔瓦。《镜报》称,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准备在今年夏天,用200万英镑签下这位年仅17岁的年轻球员。在去年夏天签下里埃拉的时候,作为里埃拉交易的一部分,利物浦就已经得到了席尔瓦的优先收购权。

  除了这两人外,利物浦还看上了丹麦年轻门将,他便是艾斯堡青年队的守门员马克-汤姆森。利物浦北欧球探吉米-汉森,一直在为红军寻找优秀的年轻天才。他对马克赞誉有加:“我看得出来马克身上有成材的潜质,而之后隔了一段时间再去看他时,他又有了很大的进步。”

  (iguan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