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中场主力重伤休战两周 冠军联赛首回合无缘战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3:16  新浪体育
巴萨中场主力重伤休战两周冠军联赛首回合无缘战里昂

巴塞罗那官网截屏——伊涅斯塔伤停两周

  新浪体育讯 2月18日巴塞罗那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中场主力战将伊涅斯塔在训练中受重伤,而无法在未来两周内的比赛中登场,这就意味着他将错过冠军杯第一回合与里昂队的比赛。

  这位巴萨中场核心在周二的训练中意外受伤的,经核磁共振复查以后,队医确认他的左腿外侧肌群撕裂,将缺席两周的比赛。自去年11月在与巴塞尔队的比赛中受伤后,他已经休战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如今刚刚复出就再次受伤。唯一不同的是,当时伊涅斯塔伤的是右腿外侧肌群。现在,他将必须再次休息两周时间,而后等待他的将是队内残酷的位置竞争。

  巴塞罗那将在本周六迎来与西班牙人队的同城德比,随后在欧冠淘汰赛的首轮比赛中将面对里昂队,之后,他们将客场作战马德里竞技。

  伊涅斯塔是2009年联赛重启后出场时间仅次于阿尔维斯的巴萨球员,巴西人出场924分钟,伊涅斯塔出场792分钟,阿尔维斯仅有国王杯对西班牙人第二回合未出场。

  乐观地预计,伊涅斯塔可能3月4日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对阵马洛卡时的比赛中复出,但这将取决于他的康复进展。

  不过巴塞罗那队中的好消息是,缺席过去一周两场比赛的普约尔重新恢复了正常训练,有望在本周末的巴塞罗那德比战中出场。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