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天才双丰收 帕托“爱心”手势重现与女友破镜重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8:1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那颗熟悉的“心”又回来了!米兰德比下半场,帕托打进了自己的首粒德比进球,一度让米兰重燃追平希望。虽然最终输球,但帕托的进球和进球后再次用双手组成的爱的形状,让人们对这名年轻前锋感到欣慰。“很快,他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强的前锋之一。”安切洛蒂赛后勉励小将道。本场进球后,帕托以11球追平卡卡,并列队内联赛最佳射手。

  不少球迷更关心的是帕托与女友斯特法妮的恋情破镜重圆。不久前,巴西媒体报料金童玉女分手了,确实在此前联赛对拉齐奥进球后,帕托没摆出心的造型,而现在“心”回来了。德比前,帕托女友的妈妈桑德拉对巴西媒体表示:“他们分手了?那是假的,有些人看我女儿没出去娱乐,就以为她是在家抹眼泪,这些都是假的。”无论是否分过手,但在情人节时,帕托的确是和斯特法妮一起度过的,第二天他就用“心”和进球补上了一份情人节礼物。

  安内之后攘外,帕托的好状态,可以说是输掉德比后球迷们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了。上半场帕托就接小罗妙传有过两次良机,但一次被湿滑的草皮“破坏”,另一次被塞萨尔挡出。下半场,帕托表现更出色,不少评论家都认为,帕托最后半小时的表现已经有了卡卡的影子,因为他身边有了因扎吉这名真正的中锋。

  因扎吉换下贝克汉姆后,西多夫去打右前卫,帕托则稍微后撤打二前锋或者说前腰,类似以往卡卡的位置。帕托加强了在右路的带球和突破,利用自己的灵活和速度对国际米兰防线构成威胁,不再像上半场那样完全凭借身体去对抗萨穆埃尔或基伏,所以机会更多。

  帕托本场的进球,很像上半程打莱切时米兰的进球,当时传球的是帕托,进球的是小罗,同样的是因扎吉在门前吸引了多名后卫防守,并影响了门将的判断。这对米兰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种进攻手段,虽然4321是首选阵型,帕托与因扎吉搭档的情况并不太多见,但因扎吉或者上半赛季的博列洛能起到真正中锋的作用,帕托不再纠缠于禁区内的厮杀而从后排插上,更能发挥他的威力。

  的确,帕托打单前锋也有过出色表现,但进球更多来自反击战,就像处子秀5比2大胜那不勒斯。如果是打对攻或者强攻小球队,帕托一旦深入对方禁区,他的身体还没有强壮到能平等对抗欧洲联赛后卫的水平,吃亏不少。因为前腰资源充沛,安切洛蒂很难派上双前锋,但在关键时刻,这仍将成为米兰的杀手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