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岁里肯正式宣布退役 冠军杯决赛凌空一击只能成追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3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1997年冠军杯决赛,20岁的里肯刚替补出场便打入一脚惊世骇俗的远射,粉碎了尤文图斯的逆转梦想,帮助多特蒙德捧杯。2009年2月16日,32岁的里肯正式宣布退役,他将集中精力到多特蒙德青训主管的工作中来。

  里肯是典型少年成名后却没能成就大业的球员,饱受伤病困扰的他被称为“永远的天才”。去年1月他就已结束职业生涯,告别一线队,只代表多特蒙德二队参加地区联赛。去年夏天,他开始担任俱乐部青训主管,本赛季还参加了3场丁级联赛。里肯从1990年就加入多特蒙德,17岁亮相职业联赛,301场德甲进49球,还为国家队出场16次。谈到未来,他说:“新工作将给我带来乐趣,也需要我全心投入,这不会轻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