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领取金貘戏言此奖应给裁判 今夏去留主动权在他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2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虽然不那么情愿,但德比失利后,安切洛蒂还是举起了白旗,“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但是带着11分的差距,我们无法再去考虑联赛冠军了。现在我们要考虑的就是拿下联赛前三名,直接获得进入下赛季冠军杯小组赛的资格,我们需要这个席位。”

  安切洛蒂其实输得挺不服气,“结果我们必须得接受,但我得说,基伏对因扎吉的拉扯是绝对的点球。至于阿德里亚诺的手球,如果是头顶球,那球进不了。无论如何,我们受到了对方身体和长传球的冲击,确实我们险些0比3落后,但从最后阶段的表现看,我们应该获得平局。”

  经过周一的休整,本周二AC米兰就飞向不来梅准备联盟杯的淘汰赛,在机场,意大利电视台著名的金貘奖发到了米兰主帅手中,安切洛蒂代表米兰全队领了这个“倒霉、无奈”奖,其中也包含了意大利媒体对AC米兰输掉德比的遗憾之情。副主席加利亚尼愤恨地说:“我本该沉默,因为那么多的胜利后我明白这一点,但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安切洛蒂则拿着金貘奖幽默了一把,“你们该把这个奖也发给罗塞蒂裁判一个。”

  而除了联赛前三名的目标外,安切洛蒂在机场也对记者们表达了对联盟杯的重视,“联盟杯对于现在的我们同样是重要的赛季目标,这个赛事可以让我们继续参加一项重要的决赛,而这个奖杯是我们这家俱乐部没有得到过的。”

  但就算最后得到联盟杯,AC米兰本赛季也很难说是成功的,和前几个赛季一样,早早就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而上赛季被佛罗伦萨夺走冠军联赛席位后,AC米兰俱乐部立刻明确表达了本赛季争冠的目标,小罗的收购也是打着这样的招牌,而仅仅24轮联赛后AC米兰就将联赛冠军目标改为进前三,无奈之下更让人们对主帅安切洛蒂的帅位是否还稳固表示了怀疑,有记者戏谑道:“永远留在米兰,但永远收拾好行李。”

  安切洛蒂不久前谈罗马、谈英超和国家队时都多少有点玩笑成分,而如今他的态度认真起来,“我很负责地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德比的可能性为零。俱乐部没有给我发出任何最后通牒,我的命运?你们都很清楚的,我将长时间留在这里。这里是我的家,我和所有球员以及领导都有很好的感觉,我们还得赢得些什么。”

  其实,无论是里杰卡尔德或多纳多尼能否成为接班人,现在主动权更多还是在安切洛蒂手里,看看德比就清楚,问题出在球队建设上,安切洛蒂已经把能用的资源都用上了。所以安切洛蒂虽然再次输掉联赛,但如果能拿到联盟杯,足以让他继续留下去。甚至,两手空空也问题不大,真正的问题是安切洛蒂何时“变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