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战国米前迎回最强力杀手 弗格森冷对皇马再攻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确认,前锋鲁尼有望在周三和富勒姆的英超补赛中出场,后者将先进入替补名单。

  鲁尼在上个月和维冈的比赛中脚筋受伤,已经缺席了7场比赛,本来人们预期他在上周和德比郡的足总杯中复出,但弗格森并不想急于让他复出。

  弗格森表示,对鲁尼最近几天的恢复情况感到满意,因此选他进入了阵容。“计划是鲁尼会参与周三的比赛,他会先进入替补名单。”

  “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处理他的情况,他现在恢复了训练,表现很出色,他正在回到最佳状态。周日没让他踢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和富勒姆的比赛,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预计会组成锋线,鲁尼有望替补出场。在欧冠和国米交锋前,鲁尼的回归对曼联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将给红魔更多的选择。

  另外,皇马方面再次掀起了媒体攻势,代理主席博鲁达称,将在夏天签下C罗。“我确信我们将在伯纳乌看到他。”对此曼联方面尚未做出反应,或许弗格森已经习以为常,不屑予以回应。

  (王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