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至少得赢利物浦2球 梅西世界第1皇马将签里贝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57  新浪体育
罗本:至少得赢利物浦2球梅西世界第1皇马将签里贝里

罗本想要复仇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昨日,皇马球员罗本接受了西班牙马卡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罗本表示“皇马得在伯纳乌至少赢利物浦2球”,他还认为现在“梅西是世界最佳”。

  由于上周中为荷兰国家队比赛而受伤,罗本缺席了皇马上周末的联赛。上轮联赛皇马追了巴萨2分,现在皇马离巴萨的积分差距还有10分,对于这10分的距离,罗本认为:“我们拥有非常出色的队伍,球队能力很强。10分的差距很大,但我们不能什么也不做,我们赢下属于我们的比赛。”

  对于争夺联赛冠军,罗本还没有丢掉希望,在他眼里,为第二而战是没有意义的。“我们总是去想我们能够胜利,因为如果我们拿了第二,那感觉将不会太好,尽管我们需要去面对现实。”

  下周中的时候,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来欧冠八强争夺战,对手是英超球队利物浦,罗本还在切尔西的时候,曾屡次在欧冠比赛中输给利物浦。罗本说道:“我想击败利物浦,因为我曾两次在半决赛中输给过他们。雷纳曾扑出过我的点球,所以我想再赢得一个,并破门得分。”

  “利物浦是一个强大的队伍,他们有很好的教练,知道如何去在比赛中争取胜利。对于我们最重要的,是在主场的时候多赢球,我们得至少赢利物浦两球,因为在安菲尔德踢球将是很艰难的事情。”罗本说道。

  在被问到梅西和他谁更好的时候,罗本认为梅西才是现今足坛最好的球员,“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所做的只有他一个人能做到。”同时罗本还认为皇马签下拜仁边锋里贝里的可能性很大。

  罗本最后还表达了对劳尔的尊敬,罗本说到:“劳尔是很多球员的榜样,他永远在努力拼搏,他是这支球队的荣耀!”(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