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引援名单惊曝四大妖人 两最接近之人价值4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德维德现在基本上已经确定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尤文,那么在边前卫的位置上尤文必须开始为捷克人物色接班人。最热门的名字就是大卫-席尔瓦,西班牙边锋是尤文图斯最想要的球员,年轻、有技术、速度快是席尔瓦最大的优势,但是西班牙人的身价也是困扰尤文的一个问题。经济危机让瓦伦西亚确实可能出售席尔瓦,但是蝙蝠军团至少要用席尔瓦换来3000万欧元,就算是尤文图斯砍价能力很强,至少也要拿出2000万欧元,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最终开价将在2500万欧元,同时附带一个球员表现和俱乐部成绩挂钩的浮动条款,这个条款大概有500万欧元,也就是说瓦伦西亚极限可以通过席尔瓦换来3000万欧元。对于席尔瓦尤文也表示了公开的兴趣,经理塞科说:“对于席尔瓦的兴趣已经不是秘密,我们不希望给瓦伦西亚施加压力,但是如果他们决定出售,我们会立刻采取行动。”

  作为边路选手,另一个选择是里贝里,而意大利人托尼就是里贝里的推崇者,托尼说“内德维德固然是个出色的边路选手,但是我觉得里贝里更加优秀,在拜仁他就是左前卫,相信他很快会成为世界最佳。”里贝里是拉涅利非常喜欢的球员,但是对于财大气粗的拜仁来说,让他们出售核心球员,并不是件容易事。

  除了边前卫,尤文的名单中也有两个前锋。第一个就是卡萨诺,尤文的东家阿涅利家族的少东家非常喜欢卡萨诺,但是尤文一直为巴里男孩的脾气而担忧。不过现在卡萨诺表现的越发成熟,而桑普已经难以容纳这个球星,他们对卡萨诺的态度已经从非卖品开始松口了。尤文主席吉利曾经说:“卡萨诺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并不缺人。”不过周末和桑普的比赛后,吉利和卡萨诺热情的交谈,却暗示了其他的内容,卡萨诺的特长是能传出穿越后防线的妙传,这个特点是尤文图斯所喜爱的。而且在和桑普的比赛前,卡萨诺已经和布冯相谈甚欢,卡萨诺挡住嘴不让别人看到他说话的内容,而身边的布冯一直在笑,两人其乐融融也让外界有所猜测。卡萨诺的身价大概是1500万欧元,但是尤文也可能用1000万欧元再加上两名年轻球员来交换。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最接近尤文图斯的两名球员卡萨诺和席尔瓦,总价值大约4000万欧元。

  最后一个人是克罗地亚的拉基蒂奇,21岁的拉基蒂奇是一个可以踢二前锋和边前卫的球员,拉基蒂奇本人对尤文图斯很有好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表示自己想做内德维德的接班人,克罗地亚人说:“内德维德是名伟大的球员,我现在职业生涯刚刚起步,虽然我现在无法和他相比,但是我想我有能力成为像他一样出色的球员。”拉基蒂奇的经纪人周末出现在了都灵,但是他却表示谈判并没有正式开始:“我们确实进行了一些谈话,但是并没有过多的讨论到拉基蒂奇未来的细节问题,一些都还没有确定。”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