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友披露小贝将减薪留米兰 红黑特使将赴美国开始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贝是否能留在AC米兰?尽管洛杉矶银河上周单方面宣布英格兰人将在出租米兰期满后回到美国,但现在看来,问题远没有那么简单。

  然而,AC米兰此前说事情会在租借期满前得到解决的说法也并不现实,美国人不可能等到3月。周二的最新消息是,AC米兰已经做好了派人飞赴美国的准备,代表团的领军人物是甘迪尼,与银河的谈判也许会在本周五结束。这个说法得到了加利亚尼的证实。加利亚尼说:“我们和洛杉矶银河之间还有一段距离,但周五有可能是决定性的一天,球员的愿望是留下来,我们会知道事情将如何解决的。”

  与此同时,贝克汉姆留在AC米兰的愿望也更加强烈了。小贝已经提出了提前终止合同的要求,并且提出在AC米兰减薪。这被认为是他留在意大利的重要一步。据报道,小贝在意大利的一位密友证实:“有些是真的。贝克汉姆做好了在米兰减薪的准备,但米兰和银河两家俱乐部间的协议将是至关重要的。”但经济上的问题依然存在。AC米兰的出价是500万欧元,这个数字只有洛杉矶方面1000万的一半。

  AC米兰的名宿,曾经“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路德-古利特对此事道出了自己的看法。“从球员的观点来看,所有人都能明白他为什么想留在AC米兰。”古利特说,“所有球员都想在高水平的环境下踢球,但作为俱乐部,银河却想留下一名不开心的球员。怎样理解美国人的反应呢?在美国,没有真正的比赛,与AC米兰的水平当然不能同日而语。”

  视频-联盟杯米兰碰不莱梅 安帅:我希望小贝能留下

  (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