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足坛八大忠臣:曼联传奇三老将 阿森纳最伟大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0:40  足球-劲体育
英足坛八大忠臣:曼联传奇三老将阿森纳最伟大领袖

斯科尔斯

  1、吉米·迪金森(朴茨茅斯)828场“绅士吉姆”于1946至1965年间效力军港,但整个职业生涯只有10个进球,平均80多场才有一球。迪金森1977年还曾执教过朴茨茅斯两年,后来在1982年去世,享年57岁。

  2、瑞安·吉格斯(曼联)788场他如今每次出场都是全新的纪录,上周还用一记精彩的右脚进球延续了17个英超赛季都有进球的纪录。

  3、杰克·查尔顿(利兹)774场作为英格兰1966年夺取世界杯的冠军队成员,杰克·查尔顿在1952到1973年的这段时间里帮助利兹成为英格兰赛场的一大豪门,从这个意思上说,他一点也不逊色于哥哥博比·查尔顿。

  4、托尼·亚当斯(阿森纳)717场在他效力于兵工厂的19年时间里,旗手亚当斯的出现就意味着阿森纳防线的固若金汤。

  5、特雷沃·布鲁金(西汉姆)635场从来没有一点争议,布鲁金堪称足球场上的绅士。尽管没有什么速度优势,但他在控球以及中场组织方面的造诣却是世界级的,后来还担任过西汉姆的过渡教练。

  6、保罗·斯科尔斯(曼联)589场斯科尔斯这个名字就意味着进球———这个身高仅仅只有1米73的小个子中场却已经先后为曼联贡献了140球,而且他在曼联的职业生涯还没有任何即将结束的迹象。

  7、加里·内维尔(曼联)565场跟吉格斯、斯科尔斯他们一样是曼联青训系统的产物,如果不是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出场次数早就可以跃升一个档次。

  8、杰米·卡拉赫(利物浦)547场尽管从小就是利物浦同城死敌埃弗顿的球迷,但自从1996年首次代表红军亮相以来,已经凭借全身心投入的表现征服了Kop看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