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探行踪引出温格最新目标 小法神速伤愈10天内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太阳报》报道,最近一位葡超前锋吸引了温格的眼球,他就是目前效力民族队的巴西射手内内(全名是安德森-米盖尔-达席尔瓦),本赛季他为民族队出场17次,打进14球,在目前的联赛射手榜上高居首位。上周民族队在联赛中3比0大胜吉马良斯队,阿森纳特地派出球探观看了这位前锋的表现。

  民族队在去年夏天以折合40万英镑的价格将内内从克鲁塞罗队挖来,当时和他的合同只签到2010年6月,《太阳报》认为在转会窗口重开时,阿森纳就会考虑引进这位很可能是本季葡超金靴的获得者,而他在葡萄牙的踢球经历也足以让他摆脱英国劳工证的干扰。

  另外,法布雷加斯自打12月份膝盖受伤后,已经大歇了两个月,看着队友生龙活虎的表现,他真有些熬不住了,小法透露说他要在10天内恢复训练!原本估计小法将在3月中旬复出,但西班牙人打算把这个日期稍微提前一些,他承认他实在等不及要重归一线队行列中。

  小法说:“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一直在进行爬山训练,虽然练得很辛苦,但这对我的肌肉康复很有好处。我对目前的情况进展感到高兴,看上去很有希望在10天内就要开始有球训练,所以这事比我想象的要快一些。我真是等不及想再次触球了,因为自打我被踢伤后已经过去了大概有八周了,我想那是我生命中最长的难熬时光!”

  在周末看了巴塞罗那的比赛后,小法即刻回到了阿森纳,在酋长体育场为队友的足总杯重赛加油助威,他和无法出场的阿沙文、阿德巴约一起,看着战友们大胜晋级。小法说:“从这周起,我就算回到俱乐部了,回到更衣室和队友们在一起。我会看着他们训练,一起在打客场比赛时旅行,还有穿上我的战袍,这会给我更多要赶紧康复的强烈愿望。所以说我和队伍又在一起了。”

  作为一队之长,小法表达了自己要和战友们一起并肩奋斗的愿望,他说:“在过去的几周里,我脑海里只想着自己的伤势。但现在是我回归球队的时候,作为队长我还有责任要担,即使我不能进行比赛,我也会和队友们站在一起。”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