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官方宣布阿德免禁赛处罚 前米兰射手一幕不会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23:13  新浪体育
意甲官方宣布阿德免禁赛处罚前米兰射手一幕不会重演

阿德被确认破门前是球打手,并非手碰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意大利联赛纪律委员会发表声明,正式宣布国际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不会被禁赛。此前,曾有消息表示阿德因在米兰德比战中故意手球得分将被禁赛两场。

  声明中指出,在反复观看电视画面后,没有证据表明阿德里亚诺在破门得分前是故意手球。当场比赛第28分钟,国米右后卫麦孔右路传中,阿德在破门前右手臂已经碰到了足球。去年10月,从AC米兰加盟佛罗伦萨的射手吉拉迪诺在与巴勒莫的比赛中有过类似情况,事后他被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

  米兰德比战后,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身后的尤文图斯9分,在联赛还剩14轮的时候再次扩大领跑优势,卫冕希望大增。2009年,阿德里亚诺在被穆里尼奥放进比赛名单后已经参加了三场联赛,在最近两场与桑普多利亚和AC米兰的比赛中都是打进了关键进球,前者是制胜球,后者则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阿德里亚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