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米兰的“僧侣生活”:不食甜品 看到女孩即躲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8: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自1月12日定居米兰,小贝就把场外的私人世界用钢丝铁锁禁锢,外人不得进入,他的低调谨慎态度也是吸引米兰的重要原因。他在时尚之都的生活怎样呢?就没有一点八卦?

  他把事务交给美国的私人秘书雷恩处理,出入有一队保镖,专车随时准备在他下榻的萨沃伊酒店。至今跟他接触过的非足球人士、广告人士,只有几个酒店和餐馆的服务生,他们描述,小贝很严肃,有修养,不提多余的要求,不喜欢跟人合影,但偶尔几张还是允许的。总之,别随便靠近他就好。

  米兰城著名迪厅好莱坞23周年店庆日,他原计划和马尔蒂尼一起出去逛逛,散散步,但听秘书说酒店下面布满了球迷、记者和摄像机,两人放弃出游,就在酒店内的冬日花园酒吧喝几杯鸡尾酒了事。1月23日晚,小贝和雷恩于晚上21时到达D&G旗下的黄金饭店,他喝了一杯自己最爱的鲜榨橘柚汁,看到几个单身的女孩进入餐厅后,他就低着头从后门离开了。

  《米兰体育报》说,“贝克汉姆不是和尚,他也经常出门,只不过保护得好。他喜欢到不同的饭店品尝菜肴。”1月25日,他和谢甫琴科、弗拉米尼一起出现在加里波蒂大街的Ibiza餐馆,选择了意大利典型的海鲜通心粉、菊苣拌虾。

  也有人看到他出现在曼佐尼大街(距离图拉蒂不远)阿玛尼的餐厅,和阿玛尼的孙女罗贝尔塔共进晚餐,吃的是日本寿司。不过更多的餐食由萨沃伊酒店内的高级餐厅A-canto提供,一般在19到20点进餐,西红柿面条、铁板烤肉、香肠,有时要两杯红酒,很多水果尤其是哈密瓜,拒绝一切甜食。他还点过特色贝壳,但冬天不是出产这东西的时候。

  他在酒店内只接待过自己的父母、经纪人团队、阿迪达斯代表(给小贝带来很多款球衣)。吃饭时,他常给维多利亚打电话,边吃边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