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斯塔伤退AC米兰地震:3笔收购已签1人 锁帕托式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后防线,本赛季之后将面临着一个彻底的重建,马尔蒂尼退役,内斯塔手术,将缺席下赛季的前半程,博内拉将在今年年底面临着续约的谈判,法瓦利合同到期,森德罗斯赛季后返回阿森纳,AC米兰仅剩的三个中后卫,是米兰德比战梦游的卡拉泽,因为非欧盟名额关系本赛季无法上场的蒂亚戈-席尔瓦,以及年轻的达米安,甚至是此前在这里试训的哥伦比亚人乌尔塔多也加盟了瑞士草蜢。

  达米安距离挑起大梁差得还很多,AC米兰将在被迫的状态下对自己的防线进行彻底的重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俱乐部将力争在谈判中与博内拉完成续约,对于自己在AC米兰的位置和年薪,博内拉目前也无不满。在引进上,AC米兰至少需要三名中后卫,其中,蒂亚戈-席尔瓦已经加盟,他很可能在下赛季一上来就成为AC米兰的主力中卫,与卡拉泽搭档。

  但AC米兰至少还需要一名有实力与他们竞争主力的中卫,以及一名常备的替补--就像本赛季的法瓦利。常备替补方面,AC米兰俱乐部有两个“不花钱”的选择,一个是俱乐部租借到利沃诺,并在这支目前排名意乙排名第1的成为了绝对主力的佩蒂科内,利沃诺是本赛季意乙丢球最少的球队,25轮仅丢18球,佩蒂科内功劳不小。另一个选择是卡利亚里的阿斯托里,这位身材瘦高的球员很被AC米兰俱乐部看好,本赛季他几次出场都有不俗表现,只是卡利亚里更爱用自己所属的球员,而阿斯托里又没有到阿夸弗雷斯卡那种俱乐部缺他不可的地步,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

  除了收回外租球员,AC米兰还需要引进一位不逊于蒂亚戈-席尔瓦的球员,在这个位置上,看来在阿格尔的争夺中,AC米兰真的是落后于国际米兰,因为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AC米兰已经开始转向了其他的选择。

  20岁的丹麦后卫卡耶尔,是阿格尔的经纪人施蒂芬森旗下的另一位球员,这位与AC米兰关系不错的经纪人从去年年底与AC米兰接触频繁不仅是因为阿格尔,还因为这位年轻的后卫,卡耶尔是意甲21岁以下球员在《米兰体育报》上仅次于帕托的,身高达到了1米89,他目前已经逐渐取代了赛季初高价加盟的卡罗齐耶里,成为了巴勒莫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而且入选了丹麦国家队,《米兰体育报》把他称为“帕托之外的又一个金童”,不过AC米兰要想得到他需要痛下血本,因为巴勒莫的主席赞帕里尼相当欣赏他。

  帕托则向AC米兰推荐了他的同胞,本菲卡22岁的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他的等级其实不逊于曼联的安德森。”帕托这样评价他。大卫-路易斯曾经被誉为“巴西的内斯塔”,他头脑清晰,擅长补位,目前已经是本菲卡的绝对主力,他的身高也达到了1米85.

  除此之外,达米安下赛季可能会被出租,获取更多的经验,比他小1岁半,本赛季在青年队的阿尔贝塔奇下赛季很可能调入一线队感受气氛,等待机会。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