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杯-达席尔瓦梅开二度 阿森纳4-0大胜将碰旧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5:40  新浪体育
足总杯-达席尔瓦梅开二度阿森纳4-0大胜将碰旧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6日19:45),2008/09赛季英格兰(第128届)足总杯第4轮一场重赛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4比0大胜卡迪夫,伤愈复出的达-席尔瓦首次亮相梅开二度,本特纳和范佩西各入一球。阿森纳将在1/8决赛对阵伯恩利,后者曾在本赛季的联赛杯中淘汰枪手。

  阿森纳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取得5胜5平保持不败。卡迪夫上次取胜阿森纳还是48年前。双方历史交锋40场,阿森纳17胜13平10负占据上风,其中足总杯7次碰面9次交手,阿森纳取得4胜3平2负,但其中4次主场取得全胜。1927年4月的足总杯决赛,阿森纳0比1不敌卡迪夫落败。克罗地亚国脚达-席尔瓦缺阵近1年后首度亮相,法比安斯基、吉布斯、贝拉和本特纳轮换出场。 

  阿森纳第5分钟首先错过机会,萨尼亚右路传中,本特纳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达-席尔瓦传球,贝拉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希顿扑出,本特纳10码处补射又被这位从曼联租借而来的门将扑出。第7分钟,吉布斯右路传中,加拉斯远点的小角度头球攻门又被希顿用脚挡出。第13分钟,本特纳传中,达-席尔瓦头球攻门偏出。

随后德尼尔森传球,达-席尔瓦远射再度偏出。阿森纳第20分钟取得领先,达-席尔瓦传球,贝拉禁区左侧边缘内传中,达-席尔瓦8码处头球破门。第26分钟,布尔克开出角球,罗杰-约翰逊射门偏出。这也是卡迪夫在半场的唯一射门机会。第28分钟,德尼尔森传球,纳斯里禁区弧边缘外的射门被希顿扑出。

  阿森纳第34分钟扩大比分,纳斯里开出左侧角球,本特纳前点7码处头球破门。第39分钟,亚历山大-宋传球,德尼尔森远射偏出。阿森纳第45分钟错失绝佳机会,萨尼亚右路传中,贝拉10码处转身射门被希顿扑出,无人防守的本特纳5码处补射打中左侧立柱,丹麦前锋跟进再射被希顿扑出。

  下半场阿森纳放缓比赛节奏。第50分钟,加拉斯对前阿森纳青训前锋博斯洛伊德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德尼尔森传球,贝拉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第57分钟,博斯洛伊德30码处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没收,这是卡迪夫首次射门打中门框范围内。第59分钟,纳斯里直传,本特纳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被希顿用腿挡出。

  阿森纳第60分钟锁定胜局,雷伊禁区内对达-席尔瓦犯规,克罗地亚人命中点球梅开二度。第66分钟,纳斯里传中,达-席尔瓦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范佩西和拉姆塞分别换下达-席尔瓦和纳斯里,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第74分钟,比绍夫换下贝拉,这是他第3次代表阿森纳出场。第89分钟,本特纳直传,范佩西12码处推射破门。4-0!第92分钟,范佩西头球攻门打中立柱。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10-加拉斯,5-图雷,40-吉布斯;8-纳斯里(68',16-拉姆塞),15-德尼尔森,17-亚历山大.宋,12-贝拉(74',28-比绍夫);9-达.席尔瓦(67',11-范佩西),26-本特纳

  视频专题-断腿英雄破茧而出 达-席尔瓦凤凰涅槃重现英姿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