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德比终结意甲最后悬念 现在谁还能挡国米夺冠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罗塞蒂吹响米兰德比的哨声,本赛季意甲最后的悬念也宣告结束。随着国际米兰2-1战胜了AC米兰,意甲本赛季的悬念也宣告终结,目前,国际米兰积56分,领先尤文图斯9分,领先AC米兰11分,尽管从理论来说,两支球队都还有阻击的希望,但他们不得不面对现实,安切洛蒂赛后坦言:“AC米兰已经联赛夺冠无望,争取拿到联盟杯冠军。”

  那么尤文图斯呢?尤文图斯距离国际米兰9分,而且还有一场主场对国际米兰的机会,但目前伤兵满营的尤文图斯实在让人看不到什么希望,在最近4轮,尤文图斯1胜1平2负,在两个对手减慢步伐的时候,尤文图斯从未真正的抓住机会,单薄的阵容是他们最大的问题,而他们还要面对两线作战的压力。

  AC米兰11分的差距看起来难以逾越,内斯塔再度受伤,博列洛手术,AC米兰的阵容也并不宽裕,而且他们之后再没有与国际米兰直接交锋的机会。

  尽管上赛季罗马曾经有过连追11分的“壮举”,但类似的事情只是在特定情况下发生:当时曼奇尼过早宣布辞职,导致国际米兰军心动摇,原本早该夺冠,但直到最后时刻才锁定冠军。本赛季国际米兰军心一直稳定,尽管穆里尼奥的大棒打了不少人,但无论阿德还是科尔多巴,都没有什么怨言,国际米兰的更衣室是稳定的,这是日后国际米兰保住自己领先优势的最大本钱。

  穆里尼奥赛后表示:“我们还需要33分夺冠。”但国际米兰在积分榜前6名的球队中,AC米兰、的比赛已经打完,与罗马、佛罗伦萨的比赛是在主场,对尤文图斯、热那亚是在客场, 而AC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还要火拼,尤文图斯与罗马、热那亚还没有在后半程碰撞过--要知道,这三场比赛尤文图斯都是客场作战,从赛程上讲,国际米兰也太有利了。

  如果在赛季后,国际米兰真的第17次捧起意甲冠军奖杯,追平AC米兰的话,那么回想这个赛季,这场米兰德比,无意识一次关键性的战役。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