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斥巴萨过人王夸张动作 红蓝军如没点球必失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0:53  新浪体育
对手斥巴萨过人王夸张动作红蓝军如没点球必失三分?

对贝蒂斯的比赛中,伊涅斯塔造成点球的这次突破在赛后引起争议

  新浪体育讯 对贝蒂斯半场结束前,裁判伊图拉德判罚给巴萨的点球在赛后再次引发了争议。

  尽管贝蒂斯主帅查帕罗赛后在谈到这个点球时承认,“在看过比赛录像后,我认为那个球被判点球无话可说。”但贝蒂斯门将里卡多显然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我们从巴塞罗那身上拿到了一分,这是事实,可事实上我们本来还有机会去赢得三分,因为那个点球是不存在的,这件事把我们搞砸了。”

  具体到点球,里卡多认为,伊涅斯塔的那次禁区突破倒地属于正常的身体接触,不足以被判“极刑”,“我觉得大家在电视上看得更清楚,梅利和伊涅斯塔的身体接触非常正常,而伊涅斯塔成功利用这次接触而倒地,实际上他已经追不上球了。”里卡多是贝蒂斯本场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全场他10次做出扑救,多次扑出巴萨球员威胁射门,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追平也难怪葡萄牙人会如此懊恼,”从个人角度说,这场比赛的一切都很完美,我曾经一度觉得我们可以拿到三分。事实是我们踢了一场堪称完美的比赛,要知道对手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事件主角伊涅斯塔则咬定点球没有问题。“那是一个点球,他(梅利)在禁区里把我绊倒了。对手没创造出多少机会,他们的进攻主要依靠反击,这也很正常,因为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我们在进攻。”

  跟伊涅斯塔看法一致的是刚刚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小将皮克,“那个点球帮了我们大忙,但我觉得我们应该可以更早进球。丢了2分的确让人有点懊恼,但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我们的不败纪录仍在扩大。总的来说,球队踢出了风格,尤其是在下半时,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下去。”

  (JoJ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