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动用老马私人关系 阿圭罗仍无意离开马德里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赛季国米锋线的表现让人哭笑不得,虽然伊布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但其余几大前锋居然集体哑火,进球数还不如边后卫麦孔多。在这样的背景下,下赛季引进一名高水平,能够为伊布分忧解难的前锋就成为了必然。目前主席莫拉蒂最看好的是马竞前锋阿奎罗,为了争取这位炙手可热的射手,主席先生甚至动用了自己与马拉多纳的私人关系——球王不仅是阿奎罗的偶像与教练,更是他的准岳父!

  但出人意料的是,阿奎罗居然一点都不给岳父大人面子,表示自己并没有加盟国米的打算。“我现在在马竞过得很开心,我不打算离开。”阿奎罗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就像上赛季我说过的那样,如果哪天我不开心了,我会坦诚地与俱乐部交流,然后决定是否应该离开。但现在,我并没有这个打算。”

  对国米来说,赢得阿奎罗的心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位马竞射手的毁约金仅为6000万欧元,只要能说服阿奎罗加盟国米,搞定马竞并不是太困难。这也是为什么莫拉蒂会想到通过马拉多纳这一途径来做阿奎罗的工作的原因。不过现在看来,这条路并不好走,虽然马拉多纳已经尽力,已经公开表示希望看到阿奎罗加盟一个更大的俱乐部,比如国米,但阿KUN看起来态度很坚决:“我认为迭戈的话被人曲解了,他的本意并非是鼓动我离开马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奎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