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将于下周开发布会表态 同银河队解约仍有一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贝克汉姆永久转会AC米兰宣告失败,他将于租借期满后返回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不过,据路透社报道,贝克汉姆将于下周对此事发表公开态度。

  按照合同要求,贝克汉姆在租借期满后,将于3月9日重返洛杉矶银河,而他本人非常愿意永久留在意甲联赛。由于美国大联盟给出了双方的谈判截止期限,但双方并未就转会费一事达成一致。

  “贝克汉姆目前只专注于周末的米兰德比战,我们将在下周早些时候发表公开声明。”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向路透社透露。

  不过,从条款规定来看,贝克汉姆有权力买断合同,而他和银河队的合同中的解约条款到今年10月份才可以生效。

  米兰方面还未对此事发表声明,教练安切洛蒂将会在和国米的比赛前召开新闻发布会表态。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