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媒体称周海滨无缘今夜荷甲大决战 身体状况还不允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六的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队将在主场迎战阿尔克马尔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对两支球队赛季最终的走势产生不小的影响。

  阿尔克马尔本赛季战绩优异,目前22轮联赛之后积56分排名荷甲第一,而埃因霍温只积分41分。球队已经把目标放在力争联赛靠前的位置上,主场拿下领头羊的话,不但能大大振奋士气,也可以增大进军前两名的筹码。

  目前,埃因霍温队还是临时主帅洛德维基斯带队,如果拿下比赛意味着他的帅位可以稳固很多,因为目前不少教练都被传说可能在近日来到埃因霍温。

  荷兰《电讯报》的报道称,虽然周海滨在本周来到球队,完成了签约并且最终加盟,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但是目前处于身体条件没有完全恢复的考虑,他的出场日期要延迟,他肯定不会在这场比赛的队伍当中。

  从埃因霍温队的安排来看,周海滨最近两天一直是和预备队在一起训练,并没有跟随一队训练,也说明主帅暂时还没有把他考虑进比赛的大名单中。

  埃因霍温队的13名各国国脚将在周五全部回来,备战这场比赛。在赛前一天,埃因霍温将进行不公开的封闭训练,准备备战这场焦点战役。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