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黑马1-4不敌勒沃库森 拜仁今晚有望取胜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03:30(德国当地时间13日20:30),2008/0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先赛一场,霍芬海姆主场1比4不敌勒沃库森,黑尔默斯梅开二度并贡献助攻。

  霍芬海姆此前唯一一次主场取胜勒沃库森还是2003年的德国杯。第3分钟,巴西中场奥古斯托右路传球,黑尔默斯15码处射入上角。第12分钟,霍芬海姆解围任意球未果,黑尔默斯禁区内传球,希尔德布兰扑救不及,罗尔费斯近距离射入空门。霍芬海姆第31分钟扳回一城,阿德勒禁区内绊倒德姆巴-巴犯规,萨利霍维奇点球命中。半场补时,巴内塔接任意球后在禁区右侧传中,黑尔默斯14码处射入左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47分钟,巴内塔开出左侧角球,卡斯特罗5码处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今晚拜仁将客场迎战柏林赫塔,胜队都将登上积分榜首。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勒沃库森 霍芬海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