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比前国米突遭重创 赛季表现最佳之人受伤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一触即发,但就在紧要关头,国米突然传来了不幸的消息:右边后卫麦孔在训练中不幸受伤,很有可能缺席这场举世瞩目的重头戏。

  麦孔是在周五上午的训练中受伤的。在穆里尼奥的训练课进行到战术训练阶段时,麦孔突然倒在了地上。巴西人立即被抬离了训练场。

  麦孔被诊断为右小腿内收肌拉伤。根据国米官方网站的消息,他的情况将“明天和当地时间周日晚比赛开始之前接受检测”。虽然国际米兰官网并没有给出最终准确的论断,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他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因为这种内收肌的伤势不可能在两天内痊愈。除了米兰德比之外,下周客场与博洛尼亚的联赛也要成为疑问。而一旦伤势过重,在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之后,就是与曼联的冠军联赛。

  麦孔的缺席,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可谓重大的打击。本赛季,麦孔是国米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到目前为止,麦孔参加了国米几乎是每一分钟的比赛,在联赛中,他已经打入了4球,在冠军联赛中有进球入账。此外,麦孔还多次为队友送出助攻。身为右边后卫,麦孔是国际米兰队内的第二射手,这在整个国际足坛都是不多见的。(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