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发布会从容应对韩记者 “中国第一人”对答如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23:18  新浪体育
李玮峰发布会从容应对韩记者“中国第一人”对答如流

李玮峰

  新浪体育讯 在韩国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5点,水原三星俱乐部在水原的世界杯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向韩国媒体隆重介绍了李玮峰的加盟。这也是李玮峰的入队仪式。

  三周前开始和水原三星队一起训练的李玮峰,13日下午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和27岁的巴西籍防守队员阿尔维斯一起参加了加盟仪式,正式成为‘蓝色军团’的一名球员。

  接到球衣号码是5号的李玮峰说“在水平最高的球队踢球非常开心,听说水原三星的球迷是韩国最多,最伟大的球迷团体,为了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去努力”。

  来到水原三星队,之前有着“粗野球员”恶名的他说道“非常了解自己的缺点。为了弥补自身的缺点而努力。对自己要求,从现在开始不再出现冒失,粗野的动作。一起参加入团式的车范根主教练说道“李玮峰是一名精神和斗志,意志坚强的球员。不用考虑各种问题”。期待李玮峰足球人生翻开新的一页。

  水原三星队在亚洲冠军联赛中和中国的上海申花在同一个小组当中。很有趣的是李玮峰从2006年开始在上海申花效力了两年。李玮峰说“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为了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需要更高的斗志和热情”这样说道。

  下面是李玮峰在记者会上回答记者的问题。

  问:加入水原三星队以后的感想?

  李玮峰答:中国的球员能加入到韩国足球水平最高的球队当中去真的很高兴,在水原也翻开了我足球人生新的一页。在水原三星队里面像李云在这样比我有经验的球员有很多,我得像他们这样的球员多学习。听说水原的球迷在韩国是最好最多的球迷团体。我努力为球迷朋友们奉献出精彩的比赛,不辜负球迷朋友对我的期望。

  问:适应这支球队吗?您感觉和中国的球队比较有那些方面不同?

  李玮峰答:来韩国已经三周,每天的训练都非常充实。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技战术和打法。在中国球员们训练量大了就会感到不适应。韩国的球员们即使是身体疲劳了,也能在球员身上看到精神力和注意力非常集中。我的体力,技术,精神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问:已经被传出‘粗野球员’的你对在香港举行的贺岁杯第一次正式比赛就得红牌是怎么看的?

  李玮峰答:第一次正式比赛就以这样的姿态展现在球迷面前,对球迷非常抱歉。由于好长时间没有得到系统的训练,在香港贺岁杯上我出现了一些体力方面的问题。为了弥补这些缺点,以后更加努力,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

  车范根此时回答道:李玮峰是精神和斗志,意志非常强的球员。所以虽然有一些顾虑,但是还是义无反顾想要得到他,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他是一名有自制力,接受教练员要求的球员。本人也很努力,不做非绅士的行为,他的斗志,热情,精神是我们队伍需要的部分。我想他的这种特征和我们球队融合的话,使我们队伍更有活力和勇气。

  问:在泛太平洋冠军杯塞上第一场对山东鲁能的比赛,您是怎么做准备的?

  李玮峰答:山东鲁能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但是水原三星也是韩国最好的球队。作为水原三星的一员,这次冠军杯我会争取得到好的结果。

  问:去年水原三星队获得了冠军,作为主要防守队员你有什么心里负担吗?

  李玮峰答:我想被比较也是很好的事情,能得到很多球迷的关注,对记者的评价也能感觉到自己的压力。奉献给大家更好的比赛,100%的努力。

  问:长春亚泰队的李树斌主教练对于您关于‘中国足球第一人’的评价,您是怎么想的?

  李玮峰答:很感谢李树斌主教练好的评价。希望在韩国学习好的足球经验,以后回国的话对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对此我感到很高兴。

  问:在亚洲冠军联赛上和上海申花比赛,由于以前和上海申花队管理人员不愉快的分别,所以有点担心这场比赛,您是怎么看待的?

  李玮峰答: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不光是中国的球迷很期待,也是韩国的球迷非常期待的。为了在和上海申花队比赛当中取得胜利,我们要投入更多斗志和热情,不会因粗野动作而被罚下的情况出现。

  (糖果爱好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