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队有个人最善大场面 本可扭转乾坤却遭裁判加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7:0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事实一再证明,格罗索是一名擅打大赛的勇将,对巴西的热身赛上,格罗索仍然如同世界杯期间一样生猛,若是开场4分钟他的进球被判有效,比赛进程和结果都会发生改变。

  当时,格罗索接皮尔洛长传杀入禁区凌空抽射破网,这个进球非常精彩,意大利左后卫再度展现出踢前腰出身而练就出的精湛脚法。但进球被判越位无效。赛后经比赛慢镜头确认,皮尔洛传球的一瞬间,巴西后卫马塞洛没有跟上全队造越位的步伐,格罗索没有越位,相反,这是一个经典的反越位进球。

  针对英国裁判韦伯的失误,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赛后说:“格罗索的进球是有效的,裁判的失误令人遗憾。这令人想起我们联赛中的那很多裁判失误问题。”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特鲁奇则表示,“进球有效。但我们绝不会就裁判问题制造争议。”

  格罗索本人没有太多抗议,倒是上半时出场表现不够抢眼的队友佩佩发表了自己看法,“如果我们当时取得比赛领先,他们的中后场一定会留下更多空间,我们将可以获得不少反击机会。巴西的控球的确出色,他们进攻的时候,4个中场压得很靠前,两侧的边后卫都准备好了助攻上前。触球次数太少,对我们来说是困难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更多的任务是去帮助赞布罗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