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下课令特里兰帕德震惊 德科:我因他加盟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5: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离科博汉姆30英里远的英格兰国家队驻地里,午睡的切尔西队长特里接到了一个仓促的电话,"我刚刚辞退了斯科拉里"。来电话的正是切尔西的大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第一时间,他向特里通报了这个消息。随后,兰帕德也得到了这个消息,于是,这个午后不再安静。"震惊",两人用这个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但同样也是无可奈何,因为没人能够为斯科拉里糟糕的成绩说话。

  这座位于沃特福德的宾馆里随后陷入了嘈杂,记者们追向了特里。队长语出惊人,"我很同情斯科拉里,我支持他,这是肯定的,另外可能还有两三名球员也会这么说,我肯定。"那么其余的呢?上周四,阿布拉莫维奇来到科博汉姆参加一个小型会议,出席的没有特里和兰帕德,而是巴拉克、德罗巴和切赫,这些人显然对阿布的这个决定一点都不震惊。"很不幸我们踢得很不好,这让他遭到当头一棒。教练是一个伟大的人,但是俱乐部的权势人物应该看看大的画面,有些球员的表现根本就没达到要求",特里话里有话地说道。

  "我们从个人和团体来说都表现得不好,这让主帅受牵连,很不公平,因为我们中的几个人认为我们可以为教练做得更好。我们的开局很好,但是状态和成绩此后却开始下滑,这对斯科拉里先生来说很不公平",特里表示。在对斯托克城比赛最后时刻进球后,兰帕德曾经跑向斯科拉里表示支持,但那样温馨的画面太短暂。虽然兰帕德和特里屡次去找斯科拉里谈话献计献策,但是显然,在肯定斯科拉里是个好人的同时,没人能说斯科拉里是个好教练,因为球队并没有进步。

  感到震惊的当然还有其他人,作为斯科拉里买下的惟一球员,已经沦为替补的德科表示:"斯科拉里是个好教练,他应该得到更多的时间。我感到非常震惊,几乎不敢相信,因为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就是为斯科拉里踢球,他给我描绘出了俱乐部的雄韬伟略,我才决定签约,拒绝了很多其他俱乐部。"德科愤愤不平地表示,而和他一起加盟的队友博辛瓦也是相似的感受。

  但是很显然,他们跟特里们以及巴拉克们又不是一个帮派,至少特里的发言已经非常清楚地指出,眼下切尔西球队内部存在的派系斗争,也是拖累球队成绩的一个重要因素。的确,作为一名世界级的战术大师,荷兰人希丁克的加盟将给切尔西带来全新的希望,可是后者如果不能避免斯科拉里的失误而协调好更衣室关系的话,那么无论谁来,切尔西的前途都将是一片渺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