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7000万巨资确定注入 无论新主席是谁死也要买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23  新浪体育
皇马7000万巨资确定注入无论新主席是谁死也要买一人

昨天的《阿斯》报透露,博卢达决定把俱乐部与C罗达成的加盟协议交给下一任主席来执行

  新浪体育讯 皇马高于任何的个人,这是皇马现任主席博卢达的执政理念。博卢达认识到自己只是俱乐部过渡主席的身份,因此,他已经做出决定:把俱乐部与C罗达成的加盟协议交给下一任主席来执行,另外他还会把桑坦德银行7000万欧元的贷款许可,也原封不动地交给新任主席。

  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披露,皇马前任主席卡尔德隆确实得到了C罗的加盟许可,而且这一协议是以俱乐部而非主席个人名义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签订的。博卢达决定尊重这一份协议,他要把协议交给今年6、7月份俱乐部将选出的新主席,也就是说,只要新主席愿意,那C罗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就不再是虚无缥缈的梦想。

  事实上,葡萄牙媒体和英国媒体1月份也披露过,说C罗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确实和皇马达成了协议,甚至协议里面还有一个毁约金的条款,如果到时候C罗和曼联撕破了脸,皇马却不执行收购协议,那皇马需要赔给C罗一大笔钱,数目可能是2000万欧元。反过来,如果是C罗违反协议,那就是他赔给皇马一笔钱。当年弗罗伦蒂诺从巴萨挖菲戈的时候,就曾和菲戈的经纪人何塞·维加签订过类似的协议。

  博卢达的任期到新主席选举出来就结束,因此,他个人不准备执行这份协议,他把任务交给新主席。巴拉格透露,皇马在协议中给C罗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税后900万欧元),另外还答应给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一笔800万欧元的天价佣金——这也是门德斯对促成C罗加盟皇马如此热心的原因之一。此外,皇马还为引进C罗筹措了大概1亿欧元的资金——近期,桑坦德银行就为皇马的夏季引援批了7000万欧元的贷款许可。如果给C罗一份5年的合约,那加上转会费和佣金,皇马需要支出1.7亿欧元,这是令人感觉震惊的。

  昨天,葡萄牙媒体对C罗周边的一些人进行了采访,C罗的好友表示,报纸上提前把C罗和皇马达成协议的事情捅出来不是好事,因为这只会引发弗格森的愤怒。据悉,去年夏天,弗格森亲自劝说C罗留下,但他也答应后者,今年将考虑放他走人的可能,C罗现在希望门德斯和皇马都谨慎一点,不能像去年那样大肆炒作,最终把事情搞砸。

  当初代表皇马和门德斯谈判的是俱乐部经理之一的何塞·桑切斯,这两人关系不错。C罗已经对弗格森表示,今年夏天他可能加盟皇马,而C罗在国家队的好友佩佩也透露,C罗和C罗母亲都希望这桩转会能成真。弗格森其实也预感了他最终难再挽留C罗,为此他已为球队预备了一位新援:维冈的瓦伦西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皇马曾试图收购瓦伦西亚,但最终未能成功,而据知情人透露,这是因为曼联以更高的价格预订了瓦伦西亚。

  天空电视台的巴拉格说,现在C罗转会这台机器已经转动了,现在再说弗格森会想尽一切办法挽留C罗事实上意思都不大了,无论是葡萄牙和西班牙媒体,都认为转会最终将成为事实。只要C罗迈出第一步,而曼联也接受皇马的高报价,那C罗和他母亲的梦想就能实现。实际上,皇马现在不但想引进C罗,还想引进卡卡现在C罗和弗格森都不希望媒体对这件事进行炒作,据悉老爵爷还与C有一个协议,那就是不能提前将约定泄露给外界,否则,弗格森有权单方面解除合约。因此,C罗也通过自己的渠道向媒体表达了他的担忧,那就是他不希望因为媒体的过多炒作而让转会再一次陷入困局。(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