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座驾从宝马变高尔夫 铁腰感慨这里交通比国内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8:2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埃因霍温报道 房子落妥,车子当然也没有任何问题,俱乐部为周海滨提供了一辆来自赞助商大众公司的高尔夫。头两天,周海滨基本还是坐在副驾驶座上,经纪人罗曼的朋友负责接送。但从11日开始,小伙子已经开始独立驾驶,前往训练基地了。在国内,周海滨开的是宝马,如今看得上大众高尔夫?

  “都好,我觉得高尔夫车很好,这两天自己开着车去训练场,挺舒服的。我不打算换车,在这里就先开高尔夫吧,这车子可真省油啊……”对于在欧洲最受欢迎的大众汽车,周海滨也立马喜欢上了,“在这里,大家开车都非常文明,遵守交通规则,路况也很好,车开起来相当轻松。交通状况,可比国内要好多了。”

  来到埃因霍温近一周,周海滨跟着队伍一直练着,回到酒店,他最想做的就是躺下来好好休息睡一觉。从国内带来的那么多影碟和以及未婚妻推荐的两本书,至今为止,他都无暇顾及。

  “哪有精力和时间啊,我来了这儿,天天就是练,疲惫不堪,就想睡觉,没有精力去看书……反正时间长着呢,缓过这口气后再说吧。”12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周海滨直叹疲倦,虽然来了几天,但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每天早晨5点多就醒了。“来这里倒是可以养成一个好习惯,早睡早起,不像在国内。现在,早晨5点多就会醒,有时还会再睡一会,不过都起得很早,这比晚睡晚起好多了。”

  房子,车子,妻子,身在埃因霍温的周海滨已经搞掂了两样。现在,他已开始了正常而有规律的新生活。而下一步,等未婚妻“驰援”荷兰,小伙子的生活还将更为圆满。一切看来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