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1900万新援物超所值 温格:在皇马的他简直是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5:47  新浪体育
皇马1900万新援物超所值温格:在皇马的他简直是奇迹

这个拉斯-迪亚拉让温格有点后悔

  新浪体育讯 如何形容现在的拉斯-迪亚拉呢?《阿斯报》评论员特鲁埃巴说:“拉斯冬季转会期才来到皇马,仅仅一个半月的比赛,参加了六场比赛,但看起来他和加盟了三四年的老球员没什么两样。”由于队中另外一位迪亚拉——穆罕木德·迪亚拉重伤,迪亚拉才得以来到伯纳乌,他融入球队的速度的确惊人。拉斯·迪亚拉来到皇马后即成球队主力,他6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场,踢了527分钟,犯规16次,抢断52次,与加戈一起成为拉莫斯旗下最不或缺的两员大将。

  拉斯·迪亚拉花费了皇马1900万欧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是皇马冬歇期三大引援中唯一物超所值的。拉斯是皇马中场的屏障,他破坏着对方的进攻线路,护卫着本方球门的安全,而他永不懈怠的斗志,也感染着球队。迪亚拉的存在让皇马的腰杆挺了起来,也让罗本、伊瓜因这样的突击手获得了更大的自由,他与加戈的组合,显得相得益彰,对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虽然加戈停赛,但迪亚拉依然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说起来,拉斯·迪亚拉的职业经历堪称坎坷,他有过效力阿森纳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经验,也有过自贬身价落脚朴茨茅斯的黑色时刻,不呈想现在却在皇马取得了成功。现在,迪亚拉不仅是皇马最不可缺少的球员,在法国国家队也是多梅内克看重的爱将,就连温格也承认对迪亚拉看走了眼,把他在翻身的表现称之为——“奇迹”。

  0708赛季,迪亚拉自切尔西转会阿森纳,本想有了同胞温格的“照顾”会过得比在斯坦福桥愉快一些,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整个赛季下来,他在阿森纳的出场次数甚至比在切尔西还低,最终向俱乐部踢出转会,550万英镑去了朴茨茅斯。

  迪亚拉现在咸鱼翻身让温格有点后悔,在法国电视一台解说法国跟阿根廷比赛时他说:“迪亚拉现在在胡安德-拉莫斯手下的表现真是个奇迹,拉莫斯在英超执教期间认识了迪亚拉。如果不是转会皇马,迪亚拉的职业生涯在朴茨茅斯注定平淡。当初迪亚拉刚来阿森纳时希望能够马上可以踢上主力,为什么我放他走?他当时太缺乏耐心了。”

  (JoJ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