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德比前迎回重将 卡卡奇迹复出计划却终告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米兰德比将在米兰圣西罗球场上演。对于这场重头戏,双方球员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国际米兰守门员塞萨尔说:“胜利会让我们距离冠军更近,但与我们争夺的还有尤文图斯。距离联赛结束还有很多天,但德比的胜利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信心。”在米兰德比中,卡卡有可能缺阵。谈到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塞萨尔说:“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我们就想和他在一起。但是,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世界上的任何球队都会感觉到他的缺席的。”

  在这场米兰德比中,卡卡出现的可能性变得不是很大了。在本周的良好开端之后,卡卡周四并没有与他的队友们一起训练。但AC米兰门将阿比亚蒂表示,周日的比赛,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不是卡卡,而是罗纳尔迪尼奥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同时,阿比亚蒂还对他的同行塞萨尔赞赏有加:“塞萨尔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强的守门员之一,但最强的仍然是布冯,而在意大利,在年轻门将中,我喜欢马尔凯蒂。对于门将这个位置来说,由于皮球飞行路线的不规则,以及新规则,这个位置变得更加难打了。”

  但对于AC米兰来说,也出现了好消息:在周中代表格鲁吉亚队出场90分钟后,卡拉泽参赛的可能性增加了,他很有可能与马尔蒂尼搭档中卫。从国际赛场上归来以后,卡拉泽的心情不错。“我踢了90分钟,我很高兴,但不是因为结果,而是因为我感觉好多了。”卡拉泽说,“德比?我能不能上场要听主教练的。联赛还远未结束,但周日的比赛将影响到最终的结果。”

  AC米兰的另外几名球员也谈到了这场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舍甫琴科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AC米兰将尝试取胜,这样才能更加接近国米,但就像很多人所说的那样,只有国际米兰有可能丢掉意甲冠军。赢得接下来全部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可能的,但我们会尝试打好,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而新秀安东尼尼则没有掩饰他的抱负:“联赛是漫长的,但很多东西将取决于周日的德比。我们将为了赢得意甲冠军而战斗到最后。”

  曾经担任国米主教练的西蒙尼则分析了这场德比对赛季的影响。“如果国际米兰赢得德比的话,那么他们就可以锁定冠军了。”西蒙尼说,“而对于AC米兰来说,如果失利的话,他们争夺冠军的道路就走到了尽头,安切洛蒂的球队将进行的是一场生死战。如果AC米兰赢得德比的话,那么竞争肯定会重新展开。国际米兰更加强大,但在足球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当然,联赛悬念的重新出现将为联赛带来更多有趣的东西。”(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卡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