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遮掩不可思议收购竟是真 一人续约不成曝惊人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3:45  新浪体育
巴萨遮掩不可思议收购竟是真一人续约不成曝惊人替身

巴萨倾向于与埃托奥续约,但不排除续约不利的情况下引进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本周,西班牙传出了巴萨已经将托雷斯列入了收购名单的传言。托雷斯得知了媒体的报道,他也知道里面有一些东西是不准确的,但他却不愿站出来辟谣,甚至还表示,传言的一些内容是准确的。托雷斯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曾进行过一次会谈,虽然巴萨方面没有提出正式的邀请,但托雷斯知道,巴萨确实对他感兴趣。

  不过现在情况有一些复杂,利物浦内部的一些矛盾,贝尼特斯续约的悬而未决以及埃托奥的去留未定,都让托雷斯在面对巴萨的兴趣时不得不多一份谨慎,他虽然没有否认什么,但也不敢轻易肯定什么。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联系上了托雷斯,但后者出言谨慎:“能跟梅西一起踢球,肯定是令人感到愉快的事情。巴萨拥有很多的伟大的球员,球队水平很高,但是......”利物浦前锋欲言又止,他知道,他不能多说。

  在求购前锋的事情上,巴萨现在只有一些意向,还没有具体的行动,因为埃托奥的去留制约着俱乐部的引援计划。但是,巴萨俱乐部也不准确无限期地等待下去了。据悉,巴萨俱乐部高层已经给埃托奥的经纪人送去了俱乐部的意见,那就是埃托奥是否续约,必须要在这两个月内给俱乐部一个明确的答复。巴萨在球队规划方面一直都奉行早做规划的原则,一般都是3、4月份开始联系球员,5、6月份敲定转会,7月份球员就可以跟随球队参加集训。今年,巴萨也不想球队规划方面有什么延误。

  巴萨现在首先要明确的是埃托奥的去留。巴萨俱乐部是希望能留下埃托奥的,俱乐部也认为现在到了解决这一悬而未决的问题的时候了。埃托奥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给出的数据让人感到惊讶,而且他的脾气也收敛了很多,可以说,对球队的贡献非常大。埃托奥与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巴萨俱乐部希望现在就与埃托奥续约,因为时间拖得越久,对巴萨来说越不利。埃托奥表示现在还不是讨论续约的时候,但巴萨需要统筹考虑,不能因为埃托奥一个人的想法而让整个规划都陷入被动。

  贝吉里斯坦私底下表示,埃托奥的去留问题绝不能等到夏天才见分晓,因为埃托奥如果决定不与巴萨续约,那俱乐部就准备将其出售——不续约的话到明年1月他就能与其它俱乐部自由谈判了,而且巴萨俱乐部在转会费上也会有大损失。更重要的是,夏天的时候巴萨再去引进球员,显然太晚了。事实上,埃托奥本人也倾向于留在巴萨,他的弟弟戴维就表示,埃托奥的第一意愿还是留在诺坎普。

  巴萨和埃托奥之间存在的最大问题还是薪水的问题,埃托奥希望自己的薪水能提高到梅西的水准,但巴萨却认为没有人可以与梅西相比。不过,既然埃托奥的想法是要留在巴萨,那问题就总能解决。对巴萨来说,留下埃托奥事实上也是最好的选择,毕竟托雷斯、本泽马、比利亚、阿圭罗的身价都很高,而且这些锋线明星也不是巴萨想买就一定能买到的。(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