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9000万挖C罗细节曝光 金球先生距银河战舰一天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0:26  新浪体育
皇马9000万挖C罗细节曝光金球先生距银河战舰一天堑

皇马最想要中间的那一位

  新浪体育讯 随着西班牙报纸的一通接力猛炒,在去年夏季期间曾火爆一时的C罗转会皇马传闻又开始被摆上了桌面。真的和足球经理游戏一样,每逢欧冠生死战前夕,总要出这种事情,搅局的心态路人皆知,夏天弗格森以不变应万变,换来了C罗的忠诚表态,这次又会是什么样的情形呢?

  如果你要问世界上所有俱乐部的董事会,如果资金充裕,是否会考虑引进C罗?恐怕所有的俱乐部都会喊YES,皇马自然不例外。所以西班牙媒体报道的皇马临时主席博鲁达购买C罗的决议,已经得到了全体董事的支持,其实三岁小孩都想得出。而如今皇马正在进行新主席的选举,无论是担任这个临时席位的博鲁达,还是一些摩拳擦掌如佩雷斯等竞争者,都把收购C罗看成是自己登上主席席位的头号重要砝码,所以这事才能迅速的被西媒体炒了出来。

  《阿斯报》公布了几个皇马收购C罗的关键数字:转会金额接近于9000万英镑,给C罗开的工资标准是一年1000万英镑,接近于一周20万镑的恐怖标准。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则会得到700万英镑的佣金,这9000万天价费用里,有6000万是来自桑坦德银行的财力支援。

  显然这可以看成是皇马发起的最后一波“冬季攻势”,当然也可以想象成“早春攻势”的前奏,除了夏季那阵子风波外,在圣诞节期间也曾出现过类似的新闻。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C罗即使留在英国也是被强留,皇马所要说的不过是让曼联软化下来而已。

  所以说最有法子抵挡这波攻势的不是C罗,而是弗格森。老爵爷若搬出他的牛脾气,这则转会就没有进行下去的余地。就如同卡尔德隆在去年夏季所说的那样:“球员本人说他愿意为皇马效力,那是他的梦想,但那只是球员的意见和想法。没有曼联的许可,转会无法进行。”弗格森只要认为C罗是非卖品,这样的传闻就只能停留在传闻的余地上。除非C罗的合同执行到还剩下一两年的时候,或者葡萄牙人状态跌得惨不忍睹,但目前这些事尚未发生。

  《部落足球》透露,据一位曼联内部人员称:“这件事又被老调重弹,弗格森会很生气的,接下来就会发生和在圣诞节一样的事,他会快速结束这种传闻,而且是带着敌意的快速了结。”弗格森发飙后果会很严重,一方面你可以看成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似乎媒体都有继续炒下去的可能,另一方面其实买方更应该感到绝望,事实证明或许还将证明,弗格森吃了秤砣铁心不卖的队员,还真没谁能走得了的。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