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收到最后通牒 小贝:红黑军让我状态成倍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在AC米兰是去还是留?加利亚尼曾经说,一切都要等到3月9日才能确定。然而,美国人却率先着急了。

  洛杉矶银河队的主教练,曾经担任美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布鲁斯-阿雷纳表示,他希望尽快结束谈判。“贝克汉姆是回到洛杉矶还是留在AC米兰,最好是尽快下结论。我希望AC米兰能明白我们的处境,我们要互相理解,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几天内一起融洽的工作。当然,如果贝克汉姆要走的话,那么我们会失去一名优秀的球员和一个重要的人,不论在球场上下。但无论如何,足球篮球不同,在篮球中,一名运动员就能造成区别。”

  除了阿雷纳以外,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头号人物,联盟主席唐-加伯也插了手。周四,他告知AC米兰俱乐部,他们必须在短时间之内确定是否买下贝克汉姆。“拖拖拉拉是没有任何理由的,本周五,我们就要知道他们是否想买贝克汉姆。”他说。根据美国大联盟的规定,新赛季前,转会的截止日期是2月13日。根据加博的表态来看,他对于AC米兰目前犹豫不决的态度有些不满。此外加博还透露,目前AC米兰没有再为小贝做出最新的开价,如果转会最终流产,小贝就只能等到2009赛季结束后才能离队。

  美国方面看起来给AC米兰发出了最后通牒,但贝克汉姆本人却对此并不以为然。在本周的国际比赛日,贝克汉姆代表英格兰队在客场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出场,这次出场使他追平了博比-摩尔的108次出场纪录,成为了英格兰队历史上并列第二的球员。对此,小贝感到相当荣幸:“我小时候就梦想着为我的祖国踢球。与博比-摩尔、比利-赖特和博比-查尔顿这样的传奇们比肩是一项荣誉。但无论如何,博比-摩尔赢得了世界杯,他是一位队长,但更是一个偶像,一个永远无法超越的传奇。”

  同时,贝克汉姆还谈到了他在红黑球队的生活。“AC米兰给了我极大的好处。与几个月之前相比,我的状态好了许多。在一个半月的时间内,我的状态出现了百分之百的增长。这是最重要的。”贝克汉姆说。不难看出,小贝又一次对红黑球队发出了积极的信号。(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小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