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射手25球诠释谁是真主力 进球率他是托雷斯两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20: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英格兰人赛前就已经为输球做好了准备,以卡佩罗和队长特里为首,十字军不厌其烦地对西班牙人的漂亮足球进行着赞美,托雷斯和伊涅斯塔的名字被提到的次数最多。他们一个在利物浦让全英国见识了西班牙前锋的威力,另外一个则在两年前用一个进球,在老特拉福德让英格兰人蒙羞。但是,这个晚上,真正让他们领教到欧洲冠军威力的,是未参加欧洲杯的英格兰人固而一直无缘面对的比利亚。

  比赛的前30分钟,比利亚和托雷斯一样,几乎消失在球场上。作为前锋,禁区内甚少出现他的身影,而更多的是在边路接应同伴的传球,然后耐心地与托雷斯、伊涅斯塔等人配合,自己的射门则一次都没有。但当比利亚在禁区内出现时,进球也就出现了:第36分钟,接到阿隆索直塞的比利亚用右脚将球拨到自己身后,这个动作甩掉了雅吉尔卡,特里上来补位时,比利亚又轻巧地将球拨到了右边,门将詹姆斯随着比利亚的动作移动重心,却没有想到西班牙人的射门打了个反方向,结果就只能是目送皮球入网。

  友谊赛中的入球不值得大肆庆祝,但比利亚却在破门之后兴奋地大喊,挑动着看台上的情绪,他也明白球迷们最希望看到这样充满技术含量的进球。这是比利亚第42场国家队比赛中的第25个进球,在托雷斯用英超进球让对手带着恐惧对他进行贴身防守的时候,葫芦娃却用两倍于金童的国家队进球效率(场均 0.59球VS场均0.31球),告诉对手自己才是西班牙队的头号前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