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已握锋线天才所有权 红黑军今夏将用他取代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圣西罗打入了自己在意甲的第一球之后,20岁的迪詹纳罗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开始职业生涯一年半之后,迪詹纳罗终于打出来了。迪詹纳罗自己则表示:“最大的梦想还是在赛季后返回AC米兰。”

  梦想已经付诸了行动,AC米兰的球探其实本赛季一直在关注着迪詹纳罗的表现,上轮对罗马和本轮对AC米兰,迪詹纳罗出色的发挥都被看在眼里。据《足球市场》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二,AC米兰已经就迪詹纳罗的共有权问题迅速与热那亚俱乐部进行了沟通--目前这位小将是归AC米兰和热那亚两家俱乐部共有,只是被租借到雷吉纳,相对而言,与热那亚交涉比雷吉纳方便得多,因为赛季初热那亚就是因为自己的4-3-3体系中不需要这样一位能打前腰和第二前锋位置的球员,才把他租借走的。AC米兰收回迪詹纳罗不需要太大的代价。因此AC米兰此次与热那亚方面的接触远比去年关于博列洛的交涉顺利,回收迪詹纳罗基本得到了放行。

  AC米兰为什么想要收回迪詹纳罗?实际上这与舍甫琴科有关。一方面安切洛蒂并不满意自己的队中有这样一个起不到作用的高薪大牌,还得不断给他出场机会照顾他的情绪,而舍瓦也并不满意自己获得出场太少。在没有联盟杯的日子里,得不到出场机会的舍瓦日前和安切洛蒂在训练场上吵了一架,随后没有出现在对雷吉纳比赛的替补席上,舍甫琴科在今年夏天基本确定告别AC米兰,事实上,AC米兰也不可能继续给前锋线排名最后一人650万欧元的年薪了。

  AC米兰俱乐部需要的是一位能够耐心等待机会,同时工资低廉的替补,能像舍瓦一样打第二前锋,因为目前因扎吉、博列洛都是第一前锋,帕托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也可以胜任第一前锋。而迪詹纳罗还能打前腰,对于AC米兰就真的是“买一送一”了。尽管迪詹纳罗刚刚打出来,但他在AC米兰少年队和青年队打了13年,俱乐部根本无需对他的能力和特点进行更多地了解,只是希望他能够积累更多的经验和自信。

  舍瓦要走,与此同时,贝克汉姆却很可能留下,在第一次出价被拒绝后,AC米兰在贝克汉姆的问题上有望加速。美国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日前敦促AC米兰:“到底是否想要贝克汉姆,我们希望在周五之前得到明确的通知。”贝卢斯科尼也公开表示:“我可不希望得到3月9日,贝克汉姆加盟的事情,需要尽快解决。”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