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冬季留下1人竟是被迫 防线新星:我希望夏季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岁的达米安在AC米兰近来的比赛中开始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实际上,他却不在安切洛蒂的计划之中,AC米兰的确一度希望在冬季将他租借走,这是达米安本人在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的。

  达米安和阿尔贝塔奇目前正在意大利U-20国家队比赛,其中达米安是U-20青年队的队长,在昨天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说:“在1月份的最后几天里,我几乎被租借去了比赛,但是后来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发生了一些问题,我不知道具体是为什么,但我最后没走。”达米安也表示,自己目前并不在安切洛蒂的计划中,他也希望通过租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能够被租借到比赛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地方,当然,冬季转会已经错过。这是我对于今年夏季转会的想法,当然现在谈论这些还早,在赛季后AC米兰会评估我的价值。”

  实际上,AC米兰近期热身赛让达米安更多的登场,也是看看他究竟能否为下赛季所用,在对格拉斯哥流浪的比赛中,达米安显出了自己经验和能力不足的一面,看来多一些实战是必要的。

  从天赋的角度讲,更应被看好的是比达米安小2岁的阿尔贝塔奇,在对格拉斯哥流浪者有限的比赛时间中,阿尔贝塔奇表现得比达米安更加放松也更加成熟。他也是《慢镜头》所列出的“欧洲U19天才名单”中,唯一一个AC米兰球员。当初起点比他更低的桑顿,目前已经在国际米兰打上了主力,专栏记者佩杜利亚则表示:“阿尔贝塔奇是AC米兰老将政策的牺牲品。”为此,佩杜利亚在十大糟糕经理中把AC米兰的布拉伊达也列了进去,位居第八。此外,在青年队,埃瓦尼总让阿尔贝塔奇打左后卫,但他更适合的位置是中卫,这也限制了他的发挥。

  其实AC米兰的青年队并不是没有优秀的球员,但光有一个天才胚子还不够,他们未来的发展,需要俱乐部有更长远的计划。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