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通知冯潇霆尽快赴韩报道 中国铁卫和实德好聚好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11日,大邱FC通知冯潇霆,他的工作签证很快就要办下来,这意味着,冯潇霆近日内就将前往韩国,正式到新球队报到。临行之前,冯潇霆还要再回一趟大连,与实德俱乐部告别。

  这段时间以来,冯潇霆一直离家在外,一边养伤,一边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留洋梦还是战胜了故乡情。知情人士透露说,冯潇霆的态度之所以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主要还是因为他逐渐理解了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的良苦用心。最初一段时间,冯潇霆对佩特里卡确实有点抵触情绪,他是想到国外发展,但却并不想去韩国踢K联赛。但后来经过充分沟通,冯潇霆开始完全信任佩特里卡。后者告诉冯潇霆,他完全可以将其安排到一支意乙球队中去,不过,在那里很难保证冯潇霆能够打上比赛。大邱FC实力虽然差了点,但却承诺让冯潇霆出任主力。在韩国锻炼一段时间之后,如果冯潇霆的能力确实有了明显的提高,他一定会把冯潇霆运作到欧洲去,直到踢上意甲。据悉,佩特里卡代冯潇霆与大邱FC签订的是一份1+1合同,这意味着,最多两年,冯潇霆就有希望自由奔赴欧洲。

  但对于实德俱乐部,冯潇霆依然感到歉意。他要求佩特里卡,一定要想办法补偿实德的损失,知情人士表示,佩特里卡是想通过冯潇霆的转会,逐渐打开中国市场。以后他还要在中国做转会生意,也不想彻底开罪实德俱乐部,进而成为中超俱乐部的公敌。不过,目前佩特里卡还有其他事务需要处理,而冯潇霆很快就要前往韩国,因此,两人无法一起去面见实德高层,商谈赔偿问题。因此,在拿到韩国工作签证之后,冯潇霆将先回大连与实德告别,至于赔偿事宜,则要等到佩特里卡在晚些时候再到大连处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