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夏季豪砸4800万镑买人 特维斯外另有两大天才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曼联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砸下4705万英镑,为英超四强最高。分别是,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花了3075万英镑购入贝尔巴托夫;今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曼联又花1630万英镑打包买下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双子星。对于曼联这样的豪门来说,一流的投入就有一流的产出。曼联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匹马领先,很有希望实现本队历史上的第2个英超三连冠霸业。

  但爵爷似乎对自己的阵容还不是十分满意,《太阳报》称,弗格森新近看上了比利时标准列日队的中场球员维特塞尔。曼联希望他能在今年夏天加盟,以便顶替长期病号哈格里夫斯。

  维特塞尔今年20岁,身高1米83,司职中场。本赛季,维特塞尔代表标准列日在比甲联赛中出场14次打进3球。上赛季,维特塞尔更是有着联赛出场33次打进7球的表现。其优异的表现,也帮助他赢得了上赛季比利时最佳新秀的荣誉。去年,年仅19岁的维特塞尔入选了国家队,迄今为止,已经代表比利时队出场5次,并有1球斩获。

  标准列日在去年夏天将主力大将费莱尼,以1500万英镑的高价卖给了埃弗顿,费莱尼很快就适应了英超赛场,表现非常突出。英媒体称,维特塞尔的身价在800万英镑左右。除了曼联外,穆里尼奥也对维特塞尔非常感兴趣,狂人甚至曾派出球探追踪维特塞尔的表现,但球员本人更愿意去英超赛场试试运气。

  除了维特塞尔之外,爵爷还对23岁的边锋瓦伦西亚念念不忘。维冈很清楚,他们已经很难在夏天留住瓦伦西亚,他们甚至已经找来了瓦伦西亚的接班人——狼队年轻边锋奈特利。《曼城晚报》再次报道,瓦伦西亚很有可能在夏天转会到曼联,他的身价在1800万英镑左右。

  而除了这两名意中人之外,爵爷在今年夏天必须解决特维斯的问题。阿根廷人在07年夏天加盟,两年1000万英镑的租借合同到今年夏天结束。如果要想买断特维斯,曼联必须再给MSL集团支出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这样算来,如果要完成特维斯的合同,外加引进瓦伦西亚和维特塞尔,曼联必须要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砸下4800万英镑的转会费,无疑,这又是一笔天文数字般的投入。不过,爵爷现在的一大烦心事是,爱将鲁尼的伤并没有顺利痊愈。

  《曼城晚报》称,鲁尼的伤至今还没有好利索,他有可能错过周日晚足总杯第5轮,曼联客场对阵德比郡的比赛。此前,鲁尼被认为很有可能赶上曼联对阵西汉姆的联赛,但最终却未能进入红魔那场比赛的大名单。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