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普京欲帮阿布搞定安切洛蒂 绝对强人埃辛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45  新浪体育
英媒曝普京欲帮阿布搞定安切洛蒂绝对强人埃辛将复出

他来帮我搞掂安切洛蒂?!

  新浪体育讯 斯科拉里下课之后,切尔西老板阿布赶快找来了老友希丁克帮忙,但他最想得到的新帅早已被媒体曝光,那便是安切洛蒂。

  《每日镜报》称,俄罗斯总理普京准备帮助阿布,在今年夏天将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运作到斯坦福桥。

  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和新帅希丁克达成协议,荷兰名帅将会在切尔西完成一份短期的执教合同,然后便专心率领俄罗斯打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希丁克的目标是率领第4支不同的球队闯入世界杯决赛圈。

  作为交换条件,普京将帮助阿布在今年夏天搞掂安切洛蒂。普京将与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会谈,以便说服意大利总理,让安切洛蒂加盟切尔西的事情变得相对容易一些。尽管安切洛蒂与AC米兰的现有合同还剩下两年,但据悉,切尔西将不必向AC米兰掏出任何补偿金,而他350万英镑的年薪也是切尔西所能承受的。

  对于希丁克一心二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并不是很推崇。意大利名帅称,“我知道他在以前也同时执教了澳大利亚队和埃因霍温,但我更愿意专心思考一份工作,而不是两份。”切尔西队长特里似乎也并不是很欣赏希丁克,“他非常精明,他的球队在场上踢球,他总是跟在后面大声叫嚷。我并不是十分了解他,但是我们接下来走着瞧。”

  而对于切尔西队来说,除了有了临时主帅、而安切洛蒂也很有希望在今年夏天加盟外,另外的好消息是大将埃辛即将伤愈复出。

  《卫报》称,自从去年9月份重伤以后,埃辛昨天在切尔西训练基地,完成了伤后的第一次恢复训练。但为了保护埃辛,他的训练以传接球为主,并没有涉及到身体接触。切尔西希望埃辛能够在这个月底能够进行完整的训练,以便能在3月中旬成功复出。埃辛本赛季只代表俱乐部踢了两场英超联赛,分别是去年8月对阵维冈和热刺的联赛。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